2007-05-26 20:47:30N˙A˙

Holy Cow!

pic. M.A.C.這次的icon-strangehybrid


今天的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一切都很順利
早上很準時的我起床了
然後在家化妝
因為今天要跑去M.A.C.給老師教怎麼打底
所以我今天很ㄍㄧㄥ
整個底妝就上了很久
然後睫毛膏也不敢亂擦(我不要翹只要長就好)
打電話給我爸叫他給我錢
媽呀
他給了我500元
真是見鬼了
而且我叫他在我去坐公車
還是見鬼了
他竟然說要在我直接到桃園
也就省了一趟公車錢
直接去NOBEL買我該買的東西
距離預約的13:00還有一段時間
跑去逛了一下誠品
就去M.A.C.啦
大家一定都知道
老子我試M.A.C.的忠實消費者
我超過一半的化妝品是他們家的
今天是要給KEVIN老師教
我整個人就是很緊張
因為人家可是大師
專櫃小姐人很好的
問我要不要卸掉
讓老師重新教我怎麼上底
天啊
真的嗎???
這樣我痘疤就會跑出來見人了耶
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但是我想說如果我真的學會的話
犧牲這一次也無所謂
於是我就用了卸妝棉(當然是他們提供的啊)
還讓我上乳液
還有眼霜
再上一層乳液
天啊
你以為我上的很多吧
不!不!不!
超清爽的啦
然後就開始上底
果然
大師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KEVIN老師擠了3次的粉底液幫浦
粉竟然上的比我薄透的感覺
誇張的不是這個
而是我平常只壓一次
卻上的比老師濃厚
哎......
可見我有多嫩啊
老師說我買的粉底太白(外一A的你們怎麼沒跟我說)
蜜粉他們說也有點白(我有點不敢說我用的是ANNA SUI 但我也快用完了 等我)
老師叫我不用修容
不管不管
我還是要上腮紅
要不然我的肥肉豈不是裸體見人
老師教完我
我就直接買了一瓶妝前乳液
我說要買很久了
拖到現在
你知道嗎
那妝前乳液超好用
起初我對於任何控油產品一點信心都沒有
因為對我來說一概沒用
但他不一樣
我到現在還沒有出油唷
而且你看看
今天多熱啊


對了
M.A.C.專櫃小姐
在網路上風評是出了名的差
不是會把你冷在一邊
就是大濃妝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M.A.C.專櫃小姐人都很好
或許是我沒去過桃園以外的M.A.C.專櫃見識過吧
我也想說要出去見識見識
但是你知道的
台北的都是櫃哥
我覺得很哀唷
櫃姐看起來態度也真的很差
害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
我推薦大家來桃園M.A.C.多逛逛囉
那裏小姐啊
人都很好
pic. 快而立之年了 依舊年輕漂亮的懷鈺


試完妝才13:30左右
我必須拖時間到16:00去光南給懷鈺簽名
三間百貨公司被我逛爛了
但我依舊得像第一次去一樣
繼續逛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誠品也逛逛
終於......
16:00了
去了光南
我看到了懷鈺
真的是懷鈺呢
我看到一堆中年男子
一堆噁心不太乾淨的男子
一堆宅男宅女
排在我前面的似乎是的Gay
真不知道我在那邊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我想我就乖乖扮演-鈺迷就好
我可是死忠歌迷啊
pic.因為我有向懷鈺屬名 名字就被我用紙擋住囉


你沒看錯
我也拿了懷鈺上一張在魔岩的專輯
Miss Right的歌詞給懷鈺簽
懷鈺是個好人(I love her)
只要你帶的是他的正版專輯歌詞本
無論是錄音帶的還是cd的
他都會簽
而且最後會給你拍一張照片
不像那位限在很紅的小天后啊
這麼秋
以前的專輯都不給簽
是怎樣
好險我不吃你的飯
我也沒說誰
請歌迷不要對號入座
pic.好久沒放我的照片了 今天剛畫完妝馬上拍的 我覺得我這張......我好清純


老子今天拿了暌違已久的s7000來拍照
我都快哭了我
專業型相機就是和那種自動相機不一樣
可以比嗎???
不行啊
s7000我愛死你了
我只能說鏡頭好棒
你看
照片都多犀利啊
看來
我要多愛護你
多使用你了
即使你很笨重
但是我愛你
我愛你
2007-05-27 14:40:42

我好難過喔
我BCTEST沒考好
唉~我要考第二次了
休息的期間我決定去MAC買陽光粉餅,還有很多東西
反正我也差不多要栽在MAC裡面了
就從我買了一隻#190的粉底刷開始啦~~~

版主回應
我的第一支刷具
也是M.A.C.的#190粉底刷
用了就會愛上他
他們家的產品除了刷具貴了一點之外
其他產品幾乎可以用『平易近人的價格』來形容
我最近可能要開始存錢買粉餅和蜜粉吧

你沒考好嗎
少來了
很多考很好的人
都這樣騙人
還是報報看吧
說不定會有MIRACLE耶
但如果真的要考第二次
加油囉
你依舊沒逃離地獄
但希望不要考第二次比較好啦
直接上不是很棒
2007-05-27 21:20:16
唉~!! 2007-05-26 22:41:05

我ㄉS7000
離我遠去
再也遇不到了>.<
突然好想哭

版主回應
又是個不說名字的人
這樣我怎麼知道你是誰
我也不知道我回的內容深度要到哪
真的是
我只能說
我愛s7000
你的......
是不見了嗎???
那可能就是叫你要upgrade了吧
哈哈
2007-05-27 2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