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0:50:16N˙A˙

2007 YOUNG DESIGNERS’ EXHIBITION

上個禮拜五
老子我去了世貿一館看看新一代設計展
看的我是越來越想哭
我竟然就這麼輕易的讓自己放棄設計師這條路
竟然這麼輕易就放幾自己想要的
高職去看了05和06年的
我年年都說
我以後也要在這展覽
但是
看來一切都是夢了
身為外語系家族的一員
參加新一代設計展
是乎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了......
DESINER


那天我只有軍訓課
所以我一下課(那天教官很識相 提早下課半小時左右)
就衝去了西門町和阿曼尼小姐(?)會面
在一起去和大頭怪會合
啊~~~
我最愛的信義去
那裡不乏出現一堆好看的路人甲乙丙丁
真的
那天看到好看的
幾乎都是很受的女生
激瘦
又會穿衣服
整個就是好看啦
至於男生......
不提也罷


我們先去了101吃飯
因為依照以前的經驗
一看就會看很久
又要一直走路
又要一直動眼睛
又要一直動腦
整個就是精神虐待
所以我們就非先去吃飯不行
我們三哥吃了鬥牛士集團的B.F.C.牛排
我只能說
恩!
還不錯吃
肉~激嫩


一進場
啊~~~
又是那個氛圍
讓我想念的感覺
我每年去看
真的都有一種心情不好的感覺
大部分的原因啊
是因為我這個人很容易犯花痴
所以
我很容易對展場裡面的人動情(動情???)
我一直覺得
媽呀
我們學校的人
是怎麼一回事啊
真的是~!@#$%^&*
而且看到好看的人
又不能一直看
因為阿曼尼他們這對死情侶
一直給我走
也不給我機會多盯著人家
好啦
我也有錯
因為我沒跟你們說
不然我相信你們會停下來讓我一直看的
我覺得這組做的挺有質感的
只是氣勢比較弱
但是小有小的巧
大有大的妙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物
我滿喜歡的就是了
阿曼尼好像挺喜歡這個的
我也不知道
只是他有問工作人員
他們說
這是展場佈置完
現場會置完成的
親筆的唷
這組真的ちょうかわいい
非常適合做為幼稚園的課桌椅
但我說的是女生
小男生這麼小就用這麼粉嫩的東西
我覺得要打他
想起新一代設計展
就會想起以前讀廣設科的種種
三不五時就要沒天沒夜的趕作業
三不五時就會被一堆老師唸
雖然好像很痛苦
但是我們廣三愛的可都是熱在其中
I miss you so much!
至於這次的時間展覽
真是浪我們ㄘㄟˋ心了
前兩年
他們的展場都是有氣勢到一個不行
今年......
哎!
不說也罷啦
越說只會越生氣
看完展覽
我們如預料中的酸死了
我們那群的一直不知道要去哪
就一直待在A9 CHANEL前面
待的我也不好意思
真怕這樣
污辱的CHANEL
後來我們當然是去西門町啊
吃我們好久沒一起吃的泡菜鍋

還是西門町的濟州泡菜鍋最好吃
最酸!
最夠味!
這次真的很值得回味
新一代設計展
泡菜鍋
星巴克


關於我在新一代裡面的花痴
那不是重點
你們還是快點忘掉吧
拜託
金魚 2007-06-01 05:07:39


新一代有越看越失望的感覺
一年比一年沒氣勢
今年嫌場租太貴的學校一堆
都出去自己辦展了

版主回應
我聽阿曼尼他們說
他們學校租的場地要價驚人
哎~
但是招生不就是這樣
不先灑錢
學生就沒興趣
2007-06-01 16:38:46
Angel 2007-05-24 23:54:15

我也有去^^
我是純興趣,
不過大家的創意真讚!

版主回應
真的是越想越難過啊
希望我的同學可以爭氣點
3年以後
就等著看他們發威了
到時我的荷包也會大失血
可能要挺他們
買一堆周邊吧
2007-05-25 14: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