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9:24:10N˙A˙

Concert in my university

昨天是我們的送舊演唱會
好high
雖然名單好像不太值得炫耀
但是來了許多實力派的藝人
搞的我們大家都很high
第一次有感覺自己是個大學生
自己在參加校園演唱會
想想迎新演唱會
真的是髒話都會不自主的飆出來......
主持人是號角響起
雖然我之前不太喜歡他們
因為我很難找的到他們的笑點
而且有時後笑點已經老舊到一個不行
但是我覺得他們挺努力
互虧的感覺也不錯可愛囉
第一個藝人是Penny戴佩妮
他好瘦好瘦
真是令人羨慕
昨天他的妝
看起來五官很立體
卻假假的
但是不影響他現場歌唱的實力
真的很好聽
當然有我愛聽的歌囉
街角的祝福ˋ水中央
(你們知道老子記憶力很差)
如果可以唱Cinderella一定會更high的啦
因為我們這次的贊助廠商是LEE(簡言之就是高砂啦)
所以身為代言人的Penny也有小活動
可惜
人家也想要牛仔褲兌換券
免費換牛仔褲耶
誰不想要>”<
第二組藝人
是不在名單裡面的藝人
所以來的有點突然
就是厚華老師栽培的美聲男子團體STYLE
老實說
他們真的掌的不錯看的說(不是我花痴)
穿黑色的呢
比較有放電的功力
比較像一般人覺得帥的人
另外一個穿白色的呢
我覺得他比較可愛
沒有別的原因啊
同樣身為單眼皮一族
不互挺要挺誰啊
再說
他是真的很可愛
而且我覺得他們唱歌
其實也很好聽
要不是現在我不買華語界的唱片
不然依我以前的個性
一定會殺去唱片行又胡亂買了一張
第三個藝人
是品冠
你們知道
我不喜歡忠厚老實型的
所以我們那群
可能只眼睛不知道長在哪裡的青菜在high
跳過......
BTW
他想紅
這次前排的都很MAD的跑去跟藝人握手
有個女生自己去跟品冠握手
品冠卻死不放手
直到歌都快唱完了
我只能說
超~~~尷尬
第四個藝人
是原住民的同恩
喔~~~
太棒了
我可以現場聽一下下跟不准哭耶
超感動的啦
是live耶
我愛死這兩首歌了啦
果然
現場也是這麼好聽
原住民真的很過分
隨便唱都很好聽
只是我覺得今天同恩看起來
臉比較......圓唷
竟然想說剪個短髮掩飾一切
第五個藝人是新人庭竹
哎......
或許因為他是新人吧
知名度還不夠
在加上現在在唱片圈如果不好好經營
唱片公司的企劃不夠有力
一個藝人真的很難做起來
即使那位歌手很有實力
庭竹我覺得就是一個例子了
他其實挺有實力的
只是唱片公司的行銷手法
沒有讓大家去注意到這個人
很多人都在這時候離開
去上廁所
休息
為了給新人勇氣
我只好繼續替他揮手了......
BTW
他的某個宣傳
也長的太好看了吧
怎麼那麼touch我的tone呢
我只能說我花痴症又發作
宣傳!!!
只是個宣傳!!!
第六個藝人他終於出場了
也讓老子等太久了吧
沒錯
就是戴愛玲
老子我就是想聽對的人啊
對的人
超K的
他來唱校園確沒唱這首歌
等於沒來一樣啊
唱了一些在PUB駐唱歌手必唱的歌
當然也唱了我說的對的人
嗯嗯嗯
聽live都會起雞皮疙瘩呢>”<
戴愛玲還找了兩個人跟他一起合唱
右邊那個白色衣服的
如果我沒記錯班級
他應該跟小慕慕他們同班吧
超想黑色會的鬼鬼的啦
真的!!!
第七個藝人
也是我期待很久的
是李聖傑
老子想聽癡心絕對和手放開想死了
但是他很好的
一首都沒唱
他唱了關於你的歌ˋ最近ˋ眼底星空
我真的有起雞皮疙瘩唷
live是live
他出癡心絕對那張專輯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他的歌了
只是沒紅
當初我還想說去他駐唱的店
好像叫老婆什麼的吧
但是我還只是個國中生
根本就不可能這麼晚在外面
所以作罷
現在我卻可以聽到現場
真的是很好聽很好聽
雞皮疙瘩真的掉滿地啦(鬼打牆)
起雞皮疙瘩的原因不只因為他唱現場太好聽
還有一個原因
他個歌竟然大家都會唱
他是唯一一個大家唱的最大聲的藝人
從關於你的歌一直到眼底星空
大家都可以一字不漏的唱
超強
不愧是K歌聖手啊~~~
第八組藝人
也就是今天的壓軸
我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TANK
因為他也是LEE的代言人啊
一個Penny做opening
一個TANK當然就是做happy ending的囉
TANK竟然比我想像中還要矮
而且是『超乎』想像
真的!!!
好在他很有才華
還是有能力去把一堆的馬子
要不然我真為他擔心(干我屁事)
TANK唱個延長比賽ˋ非你莫屬ˋ專屬天使
哎......
誰要連聽你唱兩首抒情歌啊
是ending了耶
好在有encore
但是唱的不是我最愛的蟑螂小強
而是......城裡的月光
真是不開心啊>”<
這次名為義賣演唱會
當然有義賣商品的活動囉
賣出了3組項鍊1個隨身碟
大該募集了快1萬元吧
老子沒錢
而且如果賣的是簽名專輯
老子會考慮
這次義賣有個男生標了一組項鍊
上台和女朋友深情告白
天啊
直接親下去了
而且是那種想把對方吃了的那種
JESUS
自從上次看完保羅華克跟潔西卡艾巴的法式熱吻讓我神婚顛倒之外
這次的......(你懂得)
昨天的演唱會真的有覺得自己是個大學生
有機會參加校園演唱會
拜託
下學期的迎新
卡司『至少』這樣也行
不樣像上學期的
三組藝人
其中一個還是不知名的地下樂團
拜託!!!
拜託!!!
然後可以請一些我喜歡的藝人
像是元衛覺醒啊
我會大肆尖叫
然後死也要跑去台前跟是元介握手
當然也要死靠關係去跟他們要簽名>”<
也可以請蔡旻佑
雖然我跟他的歌很不熟
但是他長的很可愛
垂眼睛+深眼袋
come on~~~
女藝人啊
可以請王心凌啊
我已經飢不擇食了
可以請他唱芭樂歌
反正我都會唱
我會點當你和那年夏天寧靜的海(老子我愛死了)
除了王心凌之外
蕭亞軒也不錯啊
但是我想這兩組女藝人
我們學校應該請不起吧


話說這次演唱會的ending真的是把我給惹毛了
演唱會結束就算了
我們學校很多沒水準的人
竟然主持人還沒走
就在那邊給我丟螢光棒
靠腰咧
是怎樣
這樣以後誰敢來我們學校
你說
丟臉死了
長的宅就算了
連手也這麼賤
看了就令人反胃
還有
我們這次校園演唱會
竟然是坐在地上
搞屁啊
把我的腳搞到麻死了

上一篇:I am loving it!

下一篇:Without you

~claire~ 2007-05-23 02:01:14

對阿對阿!
你應該來我們學校的...
呵呵~

版主回應
對啊
當初我太傻
早知道就不讀北部了
氣死我
2007-05-23 14:30:58
Angel 2007-05-22 21:46:21

好羨慕..

愛..

版主回應
羨慕什麼
ayu又不會來我們學校
2007-05-23 14:31:34
伊婷 2007-05-22 21:14:52

哈哈
上學期元味覺醒跟蔡旻佑有來我們學校唷^^
這學期我們也有TANK&戴佩妮!

不過你們這次的歌手都很不錯呢!

版主回應
就是說啊
我可是羨慕死了呢
我想看是元介啊~~~
2007-05-23 1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