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0:32:55N˙A˙

Independent

獨立

作詞:廖瑩如 作曲:黃淑惠 編曲:黃雨勳(黃韋翔) 

誰會先知道 可能會有多少 去掉一半的自己然後互相撞擊
沒想到更好 我有雙份的我 欣賞你讚美我挑戰你解決我
交手中 看到真正的我

愛 讓我聰明的獨立 用自己去愛人
搞定想要的東西 有一半已經成立
準備隨時能獨立 不貪心 不委屈
勇闖每一個遭遇 都跟自己有關係

道理這麼說 人要學著獨立 沒那麼故意但是我要親身經歷
越刺激越好 當我和你一起 欣賞你讚美我挑戰你解決我
一換手 什麼都又不同

可能 沒有最好 至少強烈要求自己去要
可能 就快做到 而下一步是跟自己比較
獨立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我喜歡蜜雪薇琪他們這兩個人的聲音
很甜
很有特色
當初會認識到他們
也是因為一張很便宜的試聽單曲
一聽以後整個欲罷不能
之後的每天都在想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正式發片
我一定要買專輯
果然沒讓人失望
整張專輯就是一個讚字
製作人有出了名的賤嘴評審包小松和包小柏這對雙胞胎
可惜之後BMG和SONY合併成SONYBMG以後
蜜雪薇琪的生命週期就彷彿畫下了令人噩耗的句點
讓我很不開心
而且第二張專輯的歌
曲風變的好多
我也真不能接受
甚至到了第三張專輯
讓我想哭
於是我也停止在買他們的專輯了......


獨立是一首我之前聽了一定會大哭的歌
我喜歡那種很有磅礡氣勢的旋律
我喜歡他要我們獨立做好自己的歌詞
我喜歡蜜雪和薇琪他們甜甜的聲音卻唱出堅強的反差感
真的讓我好喜歡好喜歡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我也不太好意思說
畢竟那也是過去的是了
知道的那個人
就讓他淡淡忘記吧
因為我可不想再對任何人提起這件事


總之
現在又聽到這首歌
依舊覺得好有感覺
這或許就是音樂的力量吧
可以帶你上天堂
也可以帶你下地獄
可以讓你快樂似神仙
也可以讓你傷心欲淚
這是一張我很愛很愛的專輯
大家可以聽聽看唷

pic.上面白白一塊
是因為有我的大名
我很低調
所以就自己加上的N.A.
請大家見諒

上一篇:愛 am BEST

下一篇:Do you know him?

久遠 2007-04-13 12:41:24

這ㄇ久遠
怎麼會突然提起
我記得很久以前在西門町有看到她們~
真的很正!
如果我是男的
我會愛死她們

版主回應
這是有原因的
所以我要講故事了(不是搞威)
因為最近都在聽mp3
誰叫台灣艾迴很爛
硬是不快點發行安室的FUNKY TOWN(打我惹毛了)
所以我不得不聽mp3
然後就會聽聽廣播
結果那時段的廣播太難聽
我想說聽看看隨身聽裡的專輯吧(我當時不知道放誰的)
然後就把mp3關了
喇叭接口接到隨身聽上面
就聽到蜜雪薇琪啦~~~
我超愛Vickie的
他很漂亮
但是要化妝
因為他眼睛其實不大
他們真的很正~~~真的
2007-04-13 19: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