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0:49:27N˙A˙

Raining Day Please Go Away

pic. Tyra Banks 老子喜歡有邪氣的照片 但我不喜歡他乳溝就是了 有點假


煩不煩
要不是本來太有氣質
要不然一堆髒話現在一定飆出來
可不可以不要在下雨了
住在上面的
我們現在台灣並沒有缺水
所以你現在多下也是沒有用
你現在一直下
但你最好不要讓我們夏天缺水我告訴你
老子討厭不能洗澡用水的日子
不要太王八蛋我告訴你


今天很狼狽的
我媽在台灣不開車(他似乎只願意在金門開車)
所以非得給他用機車載不可
下雨天給人載就一定要穿雨衣
你們都知道我腿很長(暗爽)
所以雨衣穿了跟沒穿一樣
下半身依舊是會被雨林
我的紙袋也就破了
好死不死我今天背的可是那個裝太多東西
包包就會很股很噁的PLAYBOY
死要面子的我
當然不願意塞東西去包包
好在坐車的時候遇到的莉文
他讓我把青菜的東西放到他那
算是舊了我一命~~~
想到就氣
可不可以不要在下了啊
而且明明就要夏天了
為什麼天氣還是冷成這樣
從昨天開始我才做了今年第一次的仰臥起坐
希望小腹趕快消下去
然後可以持之以恆
直到恢復以前高職時期的身材~~~(但我想不可能 我這麼愛吃)


我得呼籲路上的行人
真的不要太白目
下雨天走路就快一點
不要給我慢慢走
平常沒下雨你們慢慢走我只會在後面假裝作勢要打你們
什麼正面的衝突一點都沒做
下雨天你再給我慢慢走試試看
老子就要發飆了
但我可能也就只是很直接的叫你不要太白目
畢竟......
我是愛好和平的天秤座
只想問
你們是在悠哉個什麼勁
難道你們覺得下雨天很愜意嗎
少來
要淋雨
你們去別的地方
可能就鄉下或比較偏僻的地方
甚至陽明山
少在那邊阻擋別人(我)的去路

上一篇:I am too busy and have no time.

下一篇:バガ

~claire~ 2007-04-17 13:19:11

你有變胖嗎?

像我這種腿短的人,
穿雨衣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這該驕傲嗎?= =&quot)

版主回應
當然是有變胖
而且變胖很多
我同學都說我以前好瘦
現在......
2007-04-17 19: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