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8:55:30N˙A˙

Did you『Wii』today???

你今天『Wii』了嗎???
現在最紅的遊戲機
一定是非Wii莫屬了
什麼PS3啊xBOX的
整個被Wii搶走了風采
Wii的念法與英文單字“We”同音(大家都會唸吧)
意思就是希望可以全家或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玩
這是他們的宗旨
NCC之前也放了一堆話
由這裡就可以知道
台灣做事情是多麼的沒效率
沒做好決策
就一直亂放話
說一堆有的沒有的
難道他們不知道我們人民很累嗎???
我也超想要有一台Wii的
因為他突破了以往電視遊樂器慣有的玩法
算是一個大突破
要玩網球
就要買網球拍來揮(我說的當然是遊戲的網球拍)
要玩棒球
就要像棒球一樣揮棒
要完拳擊
就要像BOXING一樣
多帥啊
不像現在的任何一台遊戲機
只侷限於手把(雖然現在有賽車系統 但整個不夠看)
任天堂的社長當初就是希望不玩電玩的人
也可以被他深深的吸引
而且一台的價錢
真的很平易近人
日幣折台幣
竟然只要8000左右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它會這麼ㄏㄤ的原因之一吧
PS3真的太貴了
雖然我也很想要
但我也可能只會擺在家裡
因為我對電動......
我只喜歡玩幼稚不用動腦的遊戲
聽我弟說
我大表哥有買Wii
但是他都不帶來我們家玩
真是不開心......
放在宿舍是要給他發霉嗎???
台灣的Nitendo代理商終於說話了
6月左右就會上市
好啊
那我就慢慢存錢吧
雖說PSP三月底左右
台灣會進我覺得看起來很精品的『香檳金』
但是如果真要比
我還是比較想要Wii吧(哈哈)
拜託
代理商你一定要說到做到
不要再讓我這種沒辦法出國門路又沒有的鄉巴佬
苦苦等不到

上一篇:How much you understand me?

下一篇:LOVE X ∞

阿信 2007-03-22 18:41:04

我想玩來當作運動呢

看會不會變瘦


哈哈

版主回應
真希望趕快在台上市啊
這就跟等化妝品的限量商品是一樣的意思
整個會很難熬
2007-03-22 20: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