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6:30:57N˙A˙

Awakening

pic.網壇裡面我最愛的Andy Roddick 最近他有進步唷 不要在罵他了


我就說了
我受不了痘痘狂冒
已經好幾天都是失眠
睡不著
一直看天花板也睡不著
找了我最喜歡的睡姿也是睡不著
不開心不開心
拜託妳啊
老天爺
讓我一躺在床上就睡著吧
我不要再失眠了
在失眠下去我的痘痘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這幾天又冒了好幾顆
想到就煩
如果是在額頭
我的瀏海還蓋的住
因為我的瀏海可不是留假的
而且它會自己消掉
偏偏都是長在很容易看的到的地方
所以我很想飆髒話
黃蓮我也吃了
看來是沒用
我要吃那種『超強排毒』的藥
看能不能吃一顆就通通的毒素都排走了
看來我要找小當家了
之前有一集他煮了七彩粥
吃完所有毒素都不見了
我要小當家啊~~~
我很需要你
傳說中吃什麼維他命我也吃了
我還吃CˋBˋE
我都有吃
但是也沒用
痘疤只有淡一些些
但還是很嚴重
看了美容大王2
她說要白就要吃維他命C
我就有吃咩
為什麼跟屁一樣沒用
這麼輕鬆就放出來了


上大學之前
我一直在想
上大學痘痘應該就不長了吧
原來我多心了
痘痘還是肆無忌憚的長
只是沒國高中那樣嚴重
我覺醒了
我要去看醫生
管我媽在那邊complain什麼
之前我媽也有帶我去看醫生
看沒幾次
醫生說要開始吃藥治療
我媽就此打住
不去看醫生了
所以我的痘痘就一直長到現在
我要趕快去看醫生
吃藥的話就跟著配合醫生
管他是什麼毒藥啊
只要痘痘能好我什麼都吃
反正我也沒幾年可以活
我又不想當白髮魔男
何不趁年輕讓自己漂漂亮亮咧
趕快去掛號
趕快讓痘痘好起來
我不要再聽我媽的讒言了啦
他都不知道長痘痘的痛苦
每次出門都要化妝
遮東遮西的
這也就算了
回家還要卸妝
很麻煩就是了
pic.依舊是看了會飄飄然的Andy Roddick


近期的願望就是希望痘痘趕快好
我願意拿我的桃花去折
沒桃花就算了
天秤座很愛漂亮大家都知道
天秤座怎麼可能容忍的了臉上瑕疵一堆
我相信痘痘好了
桃花也會朵朵開(←看吧 我已經瘋了)
問題是
我現在要去哪間診所看呢???

上一篇:these days......

下一篇:Congrats

西瓜 2007-02-14 15:48:31

好了有痘疤
我帶你去雷射
就完美無暇
前提
痘痘先擺平ㄅ

版主回應
那你要幫我出錢嗎???
LASER都好貴
沒口摳
2007-02-14 16:07:59
是路人 ˇ 2007-02-12 15:02:46

我哪有想嚇死你阿 ??
每次都說我在嚇你 .. 你也太容易受驚了吧 ...
我哪有搶戲..我還特別挑這篇都沒有人回只有我回的耶...
好啦我知道我一點也不沉默寡言...
相信我你看到他的髮型會哭的..說真的很少人會把平頭留的好看...
但是張孝全還是短髮好看阿..柏霖也是...
盛夏光年跟藍色大門是代表作...
對阿對阿求愛三兄弟裡超帥帥到一個不知道什麼意思的...
可是那部戲在日本好幾年前就撥了..在台灣是去年才撥...
還有功夫棒球裡面也超帥的..還有玉鐵穿睡衣的畫面..還有裸上半身的..整個有福利到影迷說...
老么阿 ?? 哈哈 .. 他在東大特訓班裡面也是演很憨的角色...
因為長相很憨就只能演很憨的角色...
他們裡面有兩個人在熟男不結婚裡面也有演...
我也很喜歡看熟男不結婚..阿部寬在裡面傻的很可愛...
塚本高史也是整個帥到..笑起來酒窩真是甜死人...
還私奔勒 ?? 難怪你會失眠 .. 一想到就血脈噴張誰睡得著阿??
不是我的原因啦 .. 我有什麼好嚇的 .. 偶爾來你這串個門子而已阿...
說真的很少大學生痘痘問題還像你這麼嚴重了...
通常大學是一個人最好看的時期吧 (( 個人淺見 ))* ...
像我國中也是很會長痘痘..因為要補習都很晚睡..又愛看深夜節目..所以痘痘是長到沒在停的...
現在升高一之後就很少長了...
我覺得那種類戲劇都有兩種走向...
一種是靈異走向一種是懸疑殺人走向...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靈異走向..什麼藍色水玲瓏..紅塵人生..人間走馬燈..戲說台灣..第一劇場是偶爾才看 (( 因為演員都很醜 ))* ...
至於瞳鈴眼跟蜘蛛網還有變態龍什麼的都是那種懸疑殺人事件什麼的...
每次都感覺很像在看偵探片..說什麼情殺之類的...
本來世界上壞女人就很多..最毒婦人心阿...
我本來也是不喜歡看運動頻道..但是前幾天看到達欣對裕隆...
天阿..田壘真的很厲害..那次幾乎有一半的分數都是他得的...
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喜歡田壘..可是我覺得他的眼睛近看很像毒癮犯..但是手大大的感覺跟他牽手會很幸福說...
我個人比較偏好裕隆的柳耀升..深邃的雙眼皮是我的菜...
哈哈..料理是要看天份的..天生會煮就是很會煮..不會煮就是給他幾百本食譜也沒用...
像我就是天生會煮的..所以我就算不看料理節目就很會煮...
可是我只會煮台菜..甜點的我就沒輒了...
記得國中露營的時候有料理評比..因為我是負責伙食的..所以我們那一小隊評比第一名 (( 會不會太驕傲 ))* ...
網球喔 .. 我是很少在看 .. 因為轉過去都女的 ...
你說的 Andy Roddick 長的有點像西洋版的三宅健耶...
至於 Maria Sharapova 是誰 ?? 噢噢 .. 我跟他不熟 ...
我個人比較偏愛重鹹路線的運動..有露我才會看...
跳水阿體操阿溜冰阿我最愛了..我是吃重口味的懂吧 ??

版主回應
又嚇到我了啦
你話怎麼永遠那麼多
當host的
我也不能輸
平頭在這個世界上好看的人
我就覺得是Brad PittˋJustinˋ張孝全
外加一堆喊不出的外國model
(東方人留平頭似乎都很像大哥或混混)
我覺得一齣戲的主角
管他男的女的
能不要穿衣服就不要穿
最好是全裸
那樣比較自然
比較好看
但我也是說身材好的
相那種小象隊的
就請乖乖的把衣服穿起來
不過最好是都不要在戲裡面出現比較好啦
要不然我馬上轉台
痘痘這個人很賤啊
哪天我死了
我知道我是上天堂的
所以我會跟上帝吵架
掐他脖子之類的
真不知道他在搞什麼
塚本高史這次有上男性雜誌唷
整個就是挺好看到會流口水
Dior Homme的衣服真是好看
我以後也要買(錢?)
類戲劇我都不敢跟我家人看
好尷尬啊
因為三不五時女人都在色誘男人
我在我們家是走清純路線的
雖然說我的桌布都誇張的鹹溼
料理我會努力學
不然我怎麼煮給喜歡的人吃
這樣子一點生活情趣都沒有了
多不開心啊
Maria Sharapova就是那個莎拉波娃啊
你怎麼可能不認識
他很有名耶
講到網球女星
大概95%會聯想到他吧
他指大我一歲
身價卻比我多好幾千萬倍
Andy Roddick比較帥
三宅健哪能比啊
Andy Roddick是耐看行的
尤其看他打球
媽呀~~~
我可能會飛起來吧我想
對了
我不喜歡雙眼皮
但也不排斥
只要有眼袋
一切好解決
anyway
看來我今天要趕快趕文章了
要不然這裡的戲份
真的是太搶戲了
2007-02-12 19:59:36
路人阿 ˇ 記得吧 ? 2007-02-11 20:26:55

呵呵呵 .. 還真是好久不見 .. 你還記得我吧 ...
我是低調的台南路人 ..
最近太忙了 .. 事情超多的 .. 我自己版的文章也好久沒發了...
其實我在來未那篇就想回了 .. 但是你也知道 ...
低調的路人怎麼可以跟別人搶呢 ??
那篇太多人留了 .. 所以我就在這篇留 ...
我那有很很搞威 ?? 我只是喜歡喇低賽 (( 其實應該說差不多 ))* 但是因為想否認就硬要辯就對了 ...
有阿我記得阿 .. 你有說你要過的很養生 ...
我沒偷偷看好嗎 ?? 我很正大光明的看 ...
真的如你所願 .. 玉鐵真的在新戲 (( 比誰都愛媽媽 )) 理平頭了...
嗚哇哇 .. 我都快哭死了 .. 整個太粗礦了啦 ...
我覺得他還是在百獸戰隊跟求愛三兄弟的髮型我比較愛 .. 戀愛中姊妹那個髮型挺鳥的 ...
玉山鐵二是因為 NANA 的漫畫 .. 他那個角色留他才戴假髮...
他自己根本沒留過那麼長的..可是他還是中長髮好看...
他為了新戲理平頭我整個超心疼的 (( 淚奔 ))*
我最大的夢想阿..就是存錢去日本玉鐵的電視台樓下等他..給他一個火熱熱的擁抱..並且對他說 : 你好我是你的 fans .. 我非常的喜歡你 .. 請穩著點來 .. (( 整個入戲太深 ))*
對了 .. 來未那篇那個路人不是我啦 ...
你不覺得整個語氣差很多嗎 ??
我才沒那麼官腔..我整個是毒舌掛的阿..你應該懂吧 ??
說真的你的痘疤凹到可以下雨時後躺在路上積水了...
真的要趕快去看醫生..年紀越大新陳代謝就越不好...
如果你不趁25歲之前快治好痘疤 .. 以後就會變月球表面歐...
我長痘痘的時候也都吃黃蓮跟維他命 C .. 我都覺得還滿有效的說...
不然你就多吃點生冷的食物 .. 淡色的為主 .. 不然吃瓜類筊白筍或是椰子汁都應該多少會消一點痘痘...
在我們這邊 .. 安麗算滿有名的 .. 但是我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
我朋友去看過安麗說滿有效的 ...
我知道小當家那一集 .. 他們那邊的人都吃了一種毒菇 .. 所以都很想吃那個怪粥...
結果小當家就煮了一個很漂亮的粥 .. 說真的 .. 小當家裡面的特效都很厲害...
我上次在跟我朋友講電話..他說叫我看小當家...
結果我轉過去是很大一個煎餃還包子什麼的...
連仙女都出來了..我跟我朋友整個笑到欲罷不能了...
我是個瘋狂的電視迷 .. 只要你說到跟電視沾到一點邊的話題..我都可以講到舌燦蓮花...
除了新聞跟體育新聞還有料理節目我不看..大致上來說我任何電視都很熱愛...
玫瑰瞳鈴眼跟藍色水玲瓏這類的類戲劇我最愛了...

版主回應
你想嚇死我啊
一按近來
我的媽呀
你也太搶戲了吧你
還說你不搞威
鬼才相信咧
理平頭也不是每個人都好看
等我看看他的新造型
我在評論好了
說真的
他在求愛三兄弟真的超好看的
但是老么長地很浩呆
我就不看了......
而且你的願望跟我一樣
但我是要去日本
找安室跟我一起私奔(光用想的就很high)
昨天晚上我又失眠
我想有一半的原因是被你嚇到(大笑)
然後一邊很想哭
硍!
怎麼那麼多痘痘啊
很想死死算了
老天爺也太賤了吧
為什麼不讓我趕快好
我都大一了耶
超看的啦
好啦
我承認
我也是個電視兒童
什麼玫瑰瞳鈴眼ˋ藍色水玲瓏ˋ藍色蜘蛛網ˋ法中情ˋ台灣變色龍的
我都很愛看
只是以前很膽小
會覺得這世界上壞女人也太多了吧(但也是男人害的)
最近我也才在看SBL
但是......
只限有台啤我才看
料理節目我也愛
想說以後可以做飯給喜歡的人吃
但我想是我多心了
因為我不會煮飯......
對了
你可以看看網球喔
我最愛Andy Roddick(帥到一個翻掉)
跟Maria Sharapova了
2007-02-12 09: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