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4:52:51N˙A˙

Everyone Worth Knowing

Everyone Worth Knowing
中譯名為『時尚公關 上流名單』
作者是Lauren Weisberger
跟這本書認識的機緣很巧
當初衝著The devil wears Prada這本書和改編電影
而買了The devil wears Prada回家細細品嚐
裡面充滿著時尚的元素
雖然我沒辦法過著很fashion的生活
但是看書
卻浪我身歷其境
就在那時候
高寶出版社已經把Lauren Weisberger的這本書翻譯中文本
也在10月中旬發行了
當初我正在想要不要買
但是閱讀完The devil wears Prada以後
我就決定非買這本書不可了


這本Everyone Worth Knowing
我覺得比The devil wears Prada更精采
雖然前面有點廢話連篇
但是故事不用多久就開始了精采的部份
主角貝蒂是個銀行員
因為受不了每天休息沒幾小時的工作
決定請辭
和The devil wears Prada有異曲同工之妙
主角貝蒂接下這份新的公關工作以後
生活有了180度的轉變
沒了家人
沒了朋友
沒有愛情
沒有私生活
更沒有所謂的隱私權
劇情真的是一節比一節精采
雖然自己沒有本錢跟人家過什麼趕party的生活
但作者卻彷彿把我們帶進那紙醉金迷的糜爛派對世界
讓我覺得
只要一天也好
體驗一下fashion party是什麼感覺


裡面充斥著party
花錢不眨眼
嗑藥
狗仔隊
不實八卦
重點是裡面有很多辣妹
好像親眼看看喔
作者都說他們穿很少
但是該穿的也不會少
這太合我的胃口了


裡面我最喜歡山米了
他一定是個好男人
很上進
雖然有一些原因
讓人家覺得......
但那只是為了夢想
而且又沒有發生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Everyone Worth Knowing不像The devil wears Prada一樣
大家以為他辭職以後故事就結束了
Everyone Worth Knowing還是給了大家一個完美的交代
故事還有一個高潮
這要你們自己去看才知道
真是恨死Lauren Weisberger
他竟然只有寫這兩本書
我想看他寫的第三本啊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
這本書很精采
比The devil wears Prada精彩千千萬萬倍
我不騙人
只可惜這本書行銷和廣告打的不強
沒進入金石堂的top300
也可能是因為榜單計算是計算到2006/11
而這本書2006/10上市只發行一個月
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有這本書
但是真的很值得一看唷
金石堂網路書店打79折才221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740526092&Actid=tornado


話說我昨天去金石堂實體店面買了2本書
藝妓回憶錄和香水[新譯本]
好想趕快看完(當然丹布朗的大爆炸他卡為成功)
而且還有斷背山ˋ姊姊的守護者ˋ24個比利和打噴嚏要買
看來這個寒假一定很充實
對了
雖然網路上比較便宜
但是我覺得也該給實體店面一點機會
不然他們怎麼生存(杞人憂天啊我)

上一篇:1087

下一篇:Good bye~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