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0:49:32N˙A˙

Baby,Don’t cry.

pic.這張張開眼睛所以一定是CD only版本


這是安是新單曲Baby,Don’t cry.的封面
但還沒確定
只是放在艾迴老大的blog裡面
所以我想八九不離十啦
我只能說
安室啊安室
你不要這麼低調行不行
雖然你天身麗質就是大正妹一個
但是你也知道我是個膚淺的小老百姓
就是希望你有時候也可以走個華麗風
這是的封面真的讓我吐血
一個大近照(雖然依舊很美)
而且你竟然糜爛下去了
以前你不會這樣的
你不會像ayu那樣
只是攝影師焦距調不同就出了3種type
不會因為一陣風就出了2種版本
不會因為眼睛閉起來就又是另外一種版本
你都會不同版本換不同衣服
不同版本就換截然不同的look
現在你怎麼了???(吶喊)
你閉個眼睛就出2種type
而且我還不知道你到底穿了什麼衣服
希望這是你大轉變要爆紅前的開頭
要不然我真不甘心
雖然我話是這樣說
但是安室可是走在時尚的尖端呢
今年早春的眼妝
流行的就是安室現在畫的紫色(我最愛的顏色)
雖然安室簡單歸簡單
但是還是很時尚的唷
不要小看安室
期待pv釋出
聽說沒有舞蹈
安室穿著我覺得最適合他穿的馬褲(有些人一定會說mini skirt才是最適合的)
而且依舊是安室的極簡風
好啦
說到極簡風
安室跟我的type就很match了(大心)
pic.這張張開眼睛所以一定是CD+DVD版本


Baby,Don’t cry.
1/24發行進口盤
台壓目前尚無任何音訊
艾迴啊艾迴
你們千萬無要帳著你們是東洋音樂的大本庫
就這樣不做是我告訴你
要不然我真的會大發雷霆
對了
不要給我亂翻中譯名稱
什麼『寶貝別哭』之類的
這種中譯名只會降低水準
不翻也罷
安室
我發誓我一定會愛你到永遠
我不會像慈蓉姊他們說的那樣
說我對你的熱情快結束了
no,no,no!
我一個這麼不甘寂寞的人
都愛上妳了
哪有被棄你的道理你說是不
我來發個毒誓
如果我背棄你的話
我就一輩子沒人愛
(天啊!這他媽的也太嚴重了吧)
這麼毒的毒誓
可見我會多愛你的啊
1331 2007-01-06 14:25:09

我到現在還是喜歡w-inds.
只是不像以前那麼瘋狂~
因為跨團了~呵呵
所以我不敢發這種毒誓
誓發的這麼狠...
最好就要說到做到阿~

版主回應
如果安室是男的我就不敢發這種毒誓
因為我現在看過像安室這麼完美的女人
很少
除非哪一天天殺的來了個大正妹就在我眼前
要不然我是不會變心的
2007-01-06 19: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