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0:10:56N˙A˙

Xmas knot

pic.穿和服的安室 臉看起更小了 跟倖田來未的風格差很多我覺得(何只很多)


聖誕結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陳奕迅的歌-聖誕結
在聖誕節的這天
我覺得特別適合聽
尤其又是我這隻孤獨的老人
在適合不過了(但老實說我真的不太喜歡陳奕迅)
台灣???
一點聖誕節的氣氛都沒有
難道一定要在東區才看的到大棵的Xmas Tree嗎???
這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我覺得有人說的很對
沒有聖誕節的童年
根本就是抹煞小孩子的一生
雖然我已經是老人一個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過聖誕節啊
我比較叛逆
班上好多人在那邊發糖果寫卡片的
我呢
卻在那邊睡覺ˋ也沒買糖果發大家吃
感覺我這人也太討厭了吧(是啊)
好啦
其實是因為我要省錢啦
我最近很肖想muji的針織衫
真是他他他他媽的貴
我說過了
他很薄
卻要1750
厚一點的要2290
你以為老子我家印鈔票的啊
但我想買就是了
因為我要走學院風我不管
講到英國學院風當然不能錯過LYLE&SCOTT啦
誠品現在在打7折
告訴你
還是很貴
因為他原價跟LACOSTE的針織衫不分軒輊
他們在比貴的
但我就是想買想買想買想買想買想買超超超想買的啦>”<


聖誕節嗎
外語系
一點活動都沒有
我們是外語系耶
怎麼沒有Celebrate Xmas呢???
真的很廢耶
好啦
聖誕節還是要跟在看這篇文章的人
說聲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我得在這跟大家說明
是Xmas而不是X’mas
那個’是不能出現的
因為Xmas是Christmas的縮寫
然而X就是Christ的意思
so......
別當傻子一直用錯
看看大街上
一堆店家甚至是國際企業也會寫錯
難道他們的程度真的有這麼差嗎???


接下來就是元旦了
廣三愛的人還在怠惰
我可不想要跟去年一樣
很突然
什麼裝備都沒準備就亂亂去了淡水
那樣很糟糕......
嗯嗯
想想去年的新年新希望
可是一個都沒實現呢
3個願望
通通槓龜
1.考上北科大應用外語系-你們就笑吧 就當我是說好玩的 胡言亂語一通
2.買到GUCCI包包-結果買的是PORTER包 也差太多了吧
3.找個人雙宿雙飛-這個願望會一直到老都在我心裡存在著
雖然我很花痴
不可能一個時間點只喜歡一個人
但至少給我一個人吧
老實說
我還滿不想都禿了頭白了髮
還是老處男一個(大笑)
說過的
我以後要跟一個自己喜歡的人而且對方也喜歡我的人
一起到山上買塊地
自己種菜養雞自給自足
然後三不無時再開著我的BMW
開2.3個小時的山路去逛東區買GUCCIˋLOUIS VUITTON
我就算當隱士
也是要當個FASHION的隱士(再次捧腹大笑)
重點啊
在山上
可以做很多的事呢

上一篇:Keep raining......

下一篇:give up......

宜穎 2006-12-26 06:20:24

先生
我說你會不會太愛幻想了!

版主回應
我可是很認真的 2006-12-26 2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