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9:18:17N˙A˙

SCRET just let it be the SCRET

pic.是上禮拜去八大錄康康侯塞雷在攝影棚拍的照片
放這張照片只是要告訴大家一件是 左邊有相簿的連結可以連去看唷
不然我附上網址好了:http://photo.pchome.com.tw/jay01181943/


明天
又是快樂星期四了
卒仔要趕快行動才行
雞腿是很美味的
再不拿來啃
你就等著吃雞腳了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靠那一張嘴
講的天花亂墜
結果咧???
動作不快點怎麼行
我肚子很餓耶拜託


現在的我
晚上都睡的比較好了
之前每天晚上都在胡思亂想
想東想西
結果就很晚很晚了
這樣很好
一躺在床上
不用幾分鐘就睡著了
比較不換亂想了現在
我想是麻痺了吧
感覺有秘密壓力很大
也不是想要說出去
只是覺得什麼都不能坦白的說很痛苦
而且還要不斷的去演戲
不斷的去修飾
真的很不快樂
一點也不像我
遇到這種事
就會變的很無能
天秤性格作祟
發現自己其實也沒有很處女
處女和我的共通點也只有潔癖和吹毛求疵而已
其實我反而更天秤
天秤其實也很完美主義-對很多事情
天秤其實很容易就放棄-但堅持的時候也很堅持
天秤其實很虛榮-這我自己知道
天秤其實很和平-他只是不喜歡尷尬
天秤其實很難以捉摸-因為他們變心變的很快
天秤~~~~
好樣的


我真希望自己有一個誰也打不開的保險櫃
有什麼秘密就把他通通血在一張紙上
然後塞到保險箱裡面
但我覺得很不切實際
秘密
當然還是要找一個心靈相投的人發洩才行啊
要不然多痛苦啊
那個人啊
現在還要在找找看
不知道找不找的到......

上一篇:Not my day!

下一篇:Full

Ling 2006-12-20 21:51:41

不准連結我
不然我生氣了
我不喜歡別人知道我的世界
這樣以後我更沒地方說話
那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下次來我不要看到連結
我說真的哦

版主回應
是是是
大姊說的算
2006-12-21 1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