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2:36:33N˙A˙

I can not make everything you thought come true

今天我們比賽話劇
真的是好笑到爆炸
一切就是那麼緊急
一切就是那麼慌亂
而且我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也太過份了吧
我可是很正經的咧
不過那也就算了
笑一笑比較快樂
不是謾罵就好
能夠讓大家笑總比被罵好
但是我被說閒話了啊
我最怕的就是流言蜚語
雖然他們說的是真的
但是我又沒辦法改變
我又不是沒說要改
只是
習慣成自然
牛牽到北京
他還是牛啊
我有什麼辦法
從高職的時候
我就一直說
不能在這樣大喇喇了
要有氣質一點
但是沒辦法
我一不小心
就會很誇張
我是個很會把『誇飾法』使用的活靈活現的人
不只是運用在文章
連生活ˋ言行舉止都用的唯妙唯肖
I can’t handle myself!!!


我就是很怕流言了人
雖然常常會說
幹麻去理那些人
他們又跟我沒什麼關係
但是誰有辦法
任誰都沒有辦法不去理會流言
如果我這麼看的開
我現在也不會這樣痛苦


唉......
自己秘密越多
就覺得越來越痛苦
沒有一個發洩的管道
或是抒發的管道
真的很痛苦
什麼事都不能講
要一直憋在心裡
欸欸欸
你們兩個(就是你們那兩個)
到底要不要來聽我發牢騷啊
不然我找不到人了


Xmas快到了
用了kiki&lala這種三八的版型
真的很像會被打
但是
Xmas啊
你們知道的

上一篇:understated......

下一篇:Keep 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