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9:25:52N˙A˙

nothing special today

pic.我最喜歡的K
這是他來台參加歌友會的照片
看~~~多深情啊
新專輯也快要發了唷


標題整個說明一切
今天很平常
一點都不特別
我今天睡到快中午了
很爽
好久沒這樣了
前幾個禮拜也不知道是怎樣
變老人了嗎???
不到9點會自己起床
其實今天我也9點就自己起床
但是我就是不想起床
我想你們應該知道為什麼
天氣變冷啦~~~
然後我就聽著新買的單曲『WON’T BE LONG』
邊聽遍胡思亂想就繼續睡
一直睡到快中午
一起床就趕快去洗臉化妝
要趕去桃園
我今天裝很淡的
原本想說戴眼鏡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畫眼線了
但是我的台客眼鏡真的很醜
我不敢丟了羨眼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戴上隱形眼鏡
又很自然的拿了M.A.C.眼線膠畫了眼線......
(眼線膠真的是莫名奇妙的好用 大推荐唷)
接著我又很自然的刷上睫毛膏
我也懶的夾睫毛
反正這樣看起來比較自然吧


到了桃園我先去統領CLINIQUE倩碧換試用包
也是有煥膚功能的唷
最近我莫名奇妙愛上有煥膚以及保濕功能的保養品
可惜我沒錢買
只好換試用包
然後我就殺去遠百ANNA SUI買護唇膏
因為我有週年慶ANNA SUI禮券300元
要趕快花掉
不然真的浪費
ANNA SUI小姐真的是瘋了
態度......變很多
是因為我變常客了嗎
但我得說句老實話
我以後不會再買化妝品了
因為我今年週年慶買的
夠我用很久很久
至少一年......
但是我以後會不會畫眼影我就不知道
所以他們還是改快討好我吧^^哈哈
ANNA SUI小姐怎樣變好呢
就是專櫃小姐直接拿今天要預約彩妝才有的贈品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兩用粉餅&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底液的試用品
以及魔戀精靈的手機吊飾(我給我媽了)
老實說
我之前會員回門裡就換過了
跟矽膠女王一起換的
我現在就是用這個試用品
因為我想說試用品先用完再說
我每天都擠很多
就是希望趕快用完
好不容易快用完了
我又有新貨了
天啊~~~
看來我真的要好久好久不用買化妝品了


買完我就趕快殺去星巴克要讀日文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星巴克明明就很吵
大家好像要殺破喉嚨似的
吵死人了
但是我就是這樣讀才讀的下去
而且比自己安安靜靜的吸收力還強
背的比較熟的說
所以我LATTE還喝不到一半
我就背完了......
結果還很早
就跑去樓上逛逛
因為今天是遠百周年慶最後一天啊~~~
(超想補貨說)
我很想買adidas的衣服
但是我最近很想走學院風
感覺這樣我會變比較年輕
但是桃園沒有LYLE&SCOTT的專櫃啊
非要我跑去西門町嗎???
真是的=3=呿......
週年慶最後一天


我覺得我一定要去M.A.C.買個什麼
所以我又很自然而然的跑去M.A.C.
然後買了洗刷水(幾百年前用完到現在才補貨)
9折很少
但他比CHANEL慷慨多了(CHANEL才95折還沒有特惠組)
然後就準備回家了......
其實我有偷偷跑去試聞TOMMY HILFIGER的限量香水
老實說
還不錯囉!!!
但我可能不會買
要買我也會先買CK ONE


然後我就真的回家了
真的!!!

上一篇:meteor shower

下一篇:SHOPPING DAY

2006-12-04 20:03:58

喔~~
所以你的哲學是
化妝品專櫃?
保養品開架?
是因為化妝品專櫃買其實不會很貴
1000多就可以買一種
但是保養品貴的要死嗎
我也是ㄚ
我現在衣服鞋子那些都是跟我爸媽出門才買的

版主回應
其實我不太愛用保養品啦
因為我覺得從化妝水ˋ精華液ˋ乳液
每個程序都要一直拍個5分鐘讓他吸收
保養完都睡著了
我是用碧兒泉的啦
沒辦法
誰叫代言人正到一個爆炸
不買怎麼行
2006-12-06 20:02:21
2006-12-03 21:08:24

呵呵
趕快回家吧!!
不然敗家的慾望又作祟了
學院風我也愛呢
之前買了一件開襟衫
碼的!好看到想說髒話
配TEE,襯衫的都真好看
而且1000有找(無印)
然後今天又去ADIDAS OUTLET 看到一雙超像Y-3去年春夏出的鞋子
只差沒有Y-3的LOGO
當然二話不說,買回來了
廢話!打5折
1225,不買怎對得起自己
還買了一條圍巾
3條線的
圍上去,真的覺得自己好學院裡面的學生一樣

好好喔~~都可以買專櫃貨
人家很可憐,大多都在開架徘徊呢

版主回應
可能是專櫃買太多了
我現在竟然想尋覓開架式的......『保養品』
化妝品當然還是要用專櫃的啊


其實也不要羨慕我
自從我迷上化妝品後
我的生活重心就是『化妝品』和『單曲』
這兩種東西
衣服ˋ鞋子那些東西
我幾百年沒買了
2006-12-04 19: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