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9:02:57N˙A˙

It is over!

pic.開始走貴氣路線的艾薇兒
但始終脫離不暸它的icon-smoky eyes


今天考了日文
很好
我背的都沒考
而且我昨天花了2.3分鐘打的日文
我竟然完全忘了他
也就是說那一大題我幾乎都不會


接著文法
很賤
我被扣很多分
整個不爽
但幾家歡樂幾家愁啦
(我屬於愁的那方)
考試啊
不要太在意啦
(自我安慰)


寫作
老子我還是搞不太懂
就這樣莫名奇妙考完了
What is compouns sentence?
And what is complex sentence?
Which one has independent sentence?
And which one has dependent sentence?
Oh my gosh~!
光這幾句
我就被煩死
還有一堆的conjection
Really bitch!


雖然明天還有一個莫名奇妙的計概
明明就不干他的事
偏偏硬要全部都是英文
自以為個什麼勁
中文都不好了還英文
你說是不是真的很莫名奇妙
但是我也不太想去看他了
反正他說過了
只要不要翹課
就不會被當
Oh,please!
我這麼乖
怎麼可能翹課呢
想當然
那就別看了吧
哈哈


看看有什麼發洩管道
明天......
去看第四次盛夏光年嗎???我很想
買K的First Christmas單曲???我也想
總之我有一堆的欲望無處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