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9:05:23N˙A˙

Freahmen Training

今天真的是快打我給累斃了
今天是新生訓練
想也知道
一定會有長官說話
真他x的
話也太多了吧
每個主任上台都會假好心說
「我被規定的時間是10min.
所以我就長話短說......」
結果咧
10min.???
屁啦
20min.吧
整個很誇張
再加上體育館的空調
my gosh~
害的我中途睡了好幾次
外語系班上男生不多
所以就被叫去抬便當
所以我也就這樣脫離了那困境


到了教室

很棒
有冷氣
第一次教室有冷氣
感覺很high
但是最近我想也快要用不到了
因為my season is coming......


和代班學姐聊了一堆
到最後才知道
他原來是我的直系學姐啊
人不錯
只是不是那種艷麗型的
我一直在觀察我們班的人

男生......
就很大眾
沒有人帥到像Beckham或者是Brad Pitt(有也很神)
女生......
有在一定的水準
但可能是因為是從樹林某學校畢業的比較多吧
所以台妹很多
希望大學他們會長大
但是也有很漂亮的啦
但是......
真的沒幾個
正妹真的太少
像我們之前廣三愛啊
真的不是我再說
有一個偉菱姊喔
夠抵好幾個
再加上本身很多
天啊~~~
好啦
說不定我跟他們熟以後
我就會把化妝這種東西感染到他們身上
說不定他們就開始化妝
從此變個大正妹也說不定


我們很無聊的要選股長
全班呈現尷尬的狀態
有些是同校的就各聊各的
真的很尷尬
可想而知
這時就要做自我介紹了
我超想說我的偶像是安室和杰倫的
但是......
我想算了
反正以後他們總是會知道的
很衰的
我竟然當選了衛生股長
我寧可當學藝股長也不要當衛生股長
現在只祈禱大學生不用到垃圾這種工作


聽帶班學姊說
我們學校的董事長(創辦人)跟
跟大美女媽媽
同時也是Breeze Center的老闆娘孫芸芸是爺爺和孫女的關係
同時和Zip樂團主唱孫靖好像也是有什麼來著的我不清楚
總之
跟我沒有什麼關係= =a


很累今天
坐車最累
我昨天在車上睡著
今天亦然
明天我想也是吧
以後也逃不過睡著的命
因為5點起來梳妝打扮可不是那麼輕鬆的
想到
就好想賴床~~~


大學新生活
正式展開囉

上一篇:I don’t like rainy day

下一篇:New term be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