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7:40:16N˙A˙

Burt’s Bees

Burt’s Bees
在台灣
大家都會叫他『蜜蜂先生』or『蜜蜂爺爺』
但我都叫他蜜蜂先生啦
他們家的東西口碑不錯
因為都是天然的
至少90%左右是天然的
所以敏感肌膚也可以用
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就是那個說要打敗曼秀雷敦小護士的
『神奇紫草膏』
因為小護士是由化學成分組成的藥膏
對皮膚不好
但是紫草膏就不同了
他好像95&左右是天然的成分
所以很天然
大家都可以用
而且我覺得也不錯用
紅腫的地方或被蚊子叮的地方都很有用
但是有些人說沒有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故意的吧
只是因為是天然的
不會加香料
你買的是什麼成分
就會是什麼味道
所以要忍耐你不喜歡的味道
我們班就有一個叫王西瓜的很不喜歡他們家東西的味道


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蜂蠟護唇膏和神奇紫草膏
蜂蠟護唇膏是我用過最好的護唇膏
因為我不喜歡嘴巴上面有東西的感覺
只要一擦東西
我就會想用衛生紙抿掉
所以之前說什麼『小蜜堤』很好用我也不覺得
因為小蜜堤擦上去好厚
一層油
天啊
噁斃了
但是蜂蠟護唇膏就不會
薄薄的一層就會有防護的效果
而且還涼涼的
是我比較能接受的護唇膏


誇獎完他們
我現在要罵他們了
Burt’s Bees在美國聽說是家喻戶曉的
原因就是因為他便宜又好用又天然
但是我一點都感受不到
我覺得沒有很便宜
也還好
但是去別人的新聞台看
看到他說很貴
於是我就去看美國的網站
音位現在美國的網站幾乎都有線上購物的功能
所以價錢都會打出來
我看了幾個產品的價錢我馬上罵
shit!
差了幾乎半價
在美國買
是台灣的對折
會不會差太多
拿我最愛的護唇膏來說好了
台灣台幣190元
美國只要美金2.5元
紫草膏台灣賣210元
美國只要美金5元
會不會差太多
降子讓我以後都不想買他們家的東西了啦
有種被騙的感覺
關稅有這麼多嗎???
我是不知道
總之......
不買就是了

上一篇:M.A.C. new style cosmetics

下一篇:MU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