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2:07:31N˙A˙

My dreamy WEDDING......

昨天我聽廣播
聽著聽著
聽到主持人在說夢想中的婚禮的事情
所以
我也就跟著想了
老實說
我希望婚禮可以越簡單越好
但是又簡單的很華麗
(好深奧
連我自己都不太懂)
當然
我的新娘要穿著我設計的超辣禮服
我啊
阿哈
當然也是要我自己設計
最好是很雅痞的時尚的改良式西裝
我可不想穿那種把自己綁緊緊的制式西裝
新娘也不能包的太緊
又不是胖子
幹麻怕人家看啊
(也就是說
胖子跟我是不可能的啦)


當然
『流水席』這種超俗氣的東西
我也不想看見
但是我還挺『尬意』那種feel的說
大家一起開槓
很熱鬧的說
但就是太吵了一點
尤其是拖到只升bra的康樂隊
天啊!
別鬧了啦
我只要buffet
然後現場barbecue
天啊
也太棒了吧


但是
回歸正傳
老實說
我這輩子是不會結婚的
同居比較好吧
因為結婚和同居
就只不過差在一張紙上
幹麻為了一張紙
把自己綁的死死的
這樣不會很不快樂嗎
但是說到同居我也不太能接受
如果對方很髒怎麼棒
我要跟在他後面清屎清尿啊
最好是這樣
好啦
說實在話
其實如果我真正很喜歡那個人
那些我都可以接受啦
管它有什麼缺點
喜歡上了也是沒辦法的事

上一篇:Lazy nite,I almost cry......

下一篇:Re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