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3:08:39N˙A˙

The banquet of appreciating teacher

老實說
謝師宴這個名詞
我真的不會拼
所以只好索性自以為拼成
The banquet of appreciating teacher
如果我拼錯一定要告訴我唷


這次的謝師宴
經過一番波折
最後決定去吃上閤屋旗艦店
也就是說
我跟上流社會的人扯上了一點點的關係
好高興唷
超期待那天的到來
但是又很矛盾的
希望那天永遠都不要來
因為那代表著我畢業了
要和各位同學say bye了
很捨不得的說


這次的謝師宴
討論的真的很辛苦
原本說只要500多就好
但是偏偏那種有大場地的
然侯東西又好吃的都是400左又起跳
但是又不想去吃那種平常去吃的東西
所以我就很不想要吃燒烤
雖然他很好吃
我只能說我們班的人真的是很賤很賤
賤到我很想生氣
意見很多又只是空一張嘴
叫他們去查資料就小貓兩三隻去找
然後結果又在那邊嫌太貴
嫌太遠
阿沒有試想怎樣啦
啊就很尊重你們叫你們去找資料你們不找怪誰啊
Bitches!
要畢業了
真的很不想罵人
投票的時候
大家又愛選貴的上閤屋
其他什麼很便宜的燒烤也沒幾個人在選
你們怪誰
也是你們投出來的
不投的人你們也少在那邊有意見
賤!
公民課沒上過嗎
不投票就代表你們放棄自己的權益
你們就少在那邊意見一堆
那是你們自找的
賤!
還有
不去就不要去
少在那邊他去我才去
啊你幾歲了
都已經18的人了
沒有的話也沒幾個月就18了
自己的事情不會自己做決定嗎
少在那編自以為大家都很希望你去
然後一直鼓吹你去
這樣你自己很有成就感嗎
少在那邊賤了
看了就討厭
很想一拳乎給你
但是我脾氣很好
那都只是心裡面的惡魔台詞
但是說不定哪天會成真


我知道700多塊800不是一筆小數目
但是你一生當中也可能就只吃這麼一次
你以後要吃可能也沒機會了
為什麼就不會取捨一下
賤!
一值在那邊哭窮
那你就有錢買一堆有的沒的
事實上......
算了
反正那種人就是很賤
3年的友情比不上750元
那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你們通通給我閃邊去
因為這樣的友情根本不夠堅硬


我只是紓發我的情感
可能很賤我知道
但是我無所謂
因為大家真的很賤不是我再說
辛苦的不是你們你們永遠把人家當狗耍
完全不會將心比心一下
希望那天可以很愉快的吃玩
因為
That’s the last lunch of this 3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