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0:46:48N˙A˙

How come?

這張照片
給了我很灰色的感覺
剛好很搭我這幾天的心情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枝到我這個人很容易就花癡起來
但是有時候會想要休息
看看能不能對誰忠貞一點
但似乎我覺得這種事情是屬於物質層次
所以喜新厭舊的速度都很快
哇哩咧!
不過我想因該不會怎樣吧
反正又沒也什麼約定不約定的
我要怎樣就怎樣誰管的著咧


想想
我的花癡真的是用一天的時間也說不完
因為真的是太豐富
但是我就很後悔為什麼我會有那一段
好吧
說不定是因為他很像之前的誰誰誰
只是看久了以後
靠!
一點都沒有
真的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這樣
要不然
我覺得我眼光都還不錯(笑)
不知道畢業典禮那天
學校會不會餵我設立一個『花癡獎』給我
我想要上台去領這個獎
一定很風光~~~(飛)


今天又看到不該看的畫面
又該死心了
我也不知道我死心幾次了
好吧好吧
我還是好好把心力放在我們家安室就好
但是我每次都這樣說
說10次
10次都沒做到
會不會太沒用了啊我
How come this stupid thing always happens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