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0:34:57N˙A˙

imcomprehension

這世界有太多的紛紛擾擾
我沒有辦法一一應付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坦然面對
但總會有畏懼的時候


我不懂
為什麼人可以改變的這麼快
喜新厭舊的心始終存在
嚮往著那個純白無瑕的心
但始終只是個夢境而已


我又讓自己深陷在無垠的泥沼中
讓自己又再度陷入水深火熱
我不懂
真的不懂


老天爺都跟我們開了個天大的玩笑
讓我不像我
問題就在
最原始的一切


我真的累了
好累好累......
為了應付世界剎那的變化
我無能為力
就算我已經全力以赴
為了明天後天大後天後天的後天
是否我還存在著
我想要休息
閉上眼睛
什麼都不用去想
忘掉一切的流言蜚語
忘掉所有的一切
就這樣安安詳詳的
一直到盡頭......

上一篇:Bull shit!

下一篇:Psychology of Comsum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