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3:35:44N˙A˙

Designer......is still my dream

設計師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
不管是什麼
室內設計師ˋ
服裝設計師ˋ
珠寶設計師ˋ
產品設計師ˋ
時尚設計師
總歸一句
我就是很想當個設計師
不管是什麼類別
我都很想
讀廣設科
當然也是希望以後可以朝這方向走
雖然讀廣設科的原因
是因為自己比較喜歡這方面的東西
誰知道學的東西我都不喜歡
最討厭的就是畫畫
我真的不太會畫畫
什麼比例問題
什麼光影問題
我一概不知
我知之道畫我自己覺得還可以看的東西
我知道我該怎麼畫出感覺來
但是我的手就是很不聽話
也就是說
我是空有想法
沒有實際操作能力的人
是的
所以我逃避
我想要逃離一個沒有畫畫的世界
現在跨考語言類英文類組
有點辛苦
畢竟
那些東西我根本就不懂
懂也只懂一些
跟他們那些專科的人
根本不能比
但是我會盡力


我選擇麼跨考這類組
當然也是因為我自己有興趣
我不會逼自己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因為我是種享樂主義的人
這是眾所皆知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了
我自己也挺喜歡英文的
當個翻譯家
也是我的第二個夢想
但是跟一個設計師遠遠不能比
不過我就是技不如人
我還能說什麼呢???


現在放棄
並不代表我就全部都放棄了
我現在放棄
只是讓他暫時脫離我的生活之中
等我考上四技二專畢業了
將來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會逼自己
一定要去學設計
不管我幾歲
我一定會去學
希望等我老了以後
我的動力不會衰退


Designer
is my dream,FOREVER

上一篇:Do not know why

下一篇:Writing news in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