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3:16:46N˙A˙

Ending

Pic from BoA 「OUTGROW」


昨天是我們的校慶
真的是累慘我了
一堆東西要用
還要賣我們畢業製作的紀念徽章
累累累
超難賣的
因為我的徽章設計的STYLE
不是很趨近於大眾化的
是有鎖定年齡層的
而且還要再加上看的懂的人才會買
所以啦的好辛苦好辛苦
一部分的原因
是因為我膽子比較小
本身又害羞怕尷尬
所以就到後來才賣出去
好在是沒有賠錢就好
只不過我那天一直曬太陽
然後趕畢業製作狂熬夜
睡不飽
眼科醫師又說過
你昨天睡幾個小時
隔天隱形眼鏡就只能戴幾小時
那我就是很誇張的那種
明明睡不到3小時
隱形眼鏡卻帶了15小時
搞的我昨天眼睛近缺氧
頭超痛
太陽又狂曬我
痛上加痛到想吐


其實有時候我很生氣
因為有些人就只會靜靜的等人給予報酬
自己都不懂的付出
但是我是什麼都往心裡悶住的人
我不想告訴你
識相的人
自己心裡都會很明白
在一起的時間也剩沒多久了
不能再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弄壞感情
只能在這裡祝福大家
都有好的學校讀


該忙的也都忙完了
我也功成身退了
我沒有什麼顧慮的了
該好好讀書了我
因為我有自己心目中的理想
雖然被自己破壞了一半
不過我會再找出另一條路的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兩個同學
辛辛苦苦來我們學校
但是卻沒進到地主之誼
抱歉
因為後來有業績壓力
搞到自己很忙
我有難言之隱
原諒我吧


搞到後來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花痴
就這樣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不會因為自己比較忙
然後沒時間管一些瑣碎的事情就變的比較正常

一切都沒有
花痴就是花痴
我看是改不暸了

上一篇:Perfect Ending

下一篇:Feel so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