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9:28:29N˙A˙

Only am I a laic.

我什麼都不是
既不是神仙
也不是天才
更不是天生麗質
我很單純的
只是一個什麼都還好的平凡人
現在的壓力好大
今天真的差點要亂罵人
好險我是忍下來了
最近自己也很愛靠腰東來靠腰西去的
搞的自己很沒氣質
我一直在抱怨
現在好多瓶頸
大家有自己的意見
也有自己的夢想
我們可以結合在一起
但是可不可行
學校限制一堆
財神爺的問題也有
問題這麼多
都不能放手去做
要我們怎麼做呢?
真的是
煩死人
煩死人
煩死人
煩死人
煩死人
煩死人
煩死人
煩死人
煩死人
煩死人


看來啊
我得多找幾個喜歡的人
多看看他們的照片
降子也許我會「爽」快許多

上一篇:I know......

下一篇:I am unfett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