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4:37:30N˙A˙

バガ


蠢蠢蠢
蠢蠢蠢
真的是蠢蠢蠢
越想越氣
怎麼會這樣
Why???
當初為什麼會這麼想不開啊我
要求完美的我
現在卻讓他平白無故的缺了一角
而且永遠補不回來
完美的那天
永遠都不會來
那塊不完美的不完美
永遠會存在


但是我好希望有什麼補救的機會
但是想想
好像真的不會有那天
如果我當時選擇封閉一點
什麼事都不說
或許我可以自己選擇
自己當做那塊一直都是美好的
如今
已經不可能了
而且當初的行徑真的是愚蠢至極














我不要
我不要這樣的殘缺不齊不完美的記憶
我想要一直完美下去
為求完美而完美......

上一篇:idiot

下一篇:Winter Va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