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9:34:58N˙A˙

(miss)understand

濱崎步一年一度的新專輯
在今天一開春1月1號就發行了
但是不知道台灣艾迴怎麼了
作業問題嗎???
常常有一些歌手的專輯沒辦法如期發行
都會再延
濱崎步和倖田來未都發生了
濱崎步這張專輯不會等的很久
因為一直都有安室陪>///<


這次專輯名稱叫(miss)understand
中文名稱叫(步)解
我自己覺得很怪
說實在的
這張專輯曲風變好多
因為以前大多是DAI做的佔大多數
但是這次只有一首WILL而已
(難怪我覺得很好聽)
從STEP you/is this LOVE?
我就滿喜歡step you的
但是我就沒有說很喜歡is this LOVE?
感覺吧
到第2張
一張慣例單曲FAIRYLAND/alterna
這是每年必發的夏日單曲
去年是SPIRE
以前還有&什麼的我也記不太德
可能是我本身沒有很支持濱崎步吧
所以我依然對這張夏日單曲沒什麼興趣
接著第3張
電影「忍」主題曲
依舊是每年必發的抒情單曲HEAVEN/WILL
這張算是我期待度很高的單曲
因為往年的抒情單曲都好聽到不行
SEASONˋDEAREATˋVOYAGEˋCALROL etc.
每張都是經典到不行的抒情歌
我也都很愛
但是今年的HEAVEN
哇哇~~~
失望度100%
一點也不好聽
在說這張跟上張隔差不多2個月就發了
我超期待的
但是真的讓我很失望耶
最後一張單曲
是曲風很美式
很不一樣的曲風Bold & Delicious/Pride
不討厭不喜歡
只是這張單曲
風評好壞參半
有些始終歌迷也沒辦法接受
因為濱崎步這張單曲
真的給歌迷太震撼了
來的有點不知所措
包括我
但至少我還能接受


剛剛說過
DAI因為解散
濱崎不也很難會再以他為製作群之ㄧ
而換了另外一批
大部分的作品
就是做出讓歌迷都嚇一跳的單曲
BOLD & dELICIOUS/Pride製作人
同事也是幫S.H.E做過Superstar這首歌的製作人
sweetbox之GEO


如果要我老實說
我很不愛這張專輯
照片沒有說讓我很喜歡
因為不夠性感咩>///<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
我覺得濱崎不一直都沒再變耶
他雖然看似很多變
但總給我一種感覺是
把舊的東西在拼湊成新的創意
一成不變的感覺
老了吧他
我自己是這麼認為


我想步迷看到因該想殺死我吧
說我一點都不了解濱崎步
是!
我的確跟他不太熟
但是他是我聽東洋樂的始祖
而不是安室
要不是他
我根本就不會聽東洋樂
可能還在沉溺於一直沒在進步的華語小圈子當中


雖然這張專輯我沒有說很愛
甚至買的有些後悔
但是還是要推薦一些歌曲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聽
第一首是已經出過單曲的STEP you
是首我不會排斥的搖滾樂
第二首是聽起來很詭異的LADIES NIGHT
起初我聽到真的覺得很恐怖
連MV也拍的詭異至極
但是我這幾天卻瘋狂愛上
聽聽看吧

上一篇:I will be fine

下一篇: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