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2:14:33N˙A˙

Nobody knows why?

不知道為甚麼
我又再次讓自己
身陷在傷心難過之中
等到事實擺在眼前
才不得不再欺騙自己
只能讓自己很忙很忙
不要再去胡思亂想
但是沒有用
會胡思亂想還是會胡思亂想


那天
我看到了
雖然有點難過
但是也只能強顏歡笑
(因為附近人很多 又有認識的人 擺張臭臉部好看)
又一次
不知道重複幾千幾萬次了


雖然我承認我很花痴
在路上見一個喜歡一個
能幾個是幾個
但是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是會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
我想......
這樣的情形
是不會有結束的一天的

上一篇:No more cry

下一篇:Feel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