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8:46:01N˙A˙

My 1st shu uemura cosmetics&tools

看到圖片
我想大家一定會想說
诶~?
怎麼都不是正品咧
嗯嗯
因為我討厭他們的專櫃小姐
長的沒有說像其他專櫃小姐好看就算了
態度又很差
客人永遠最大的道理他們不懂嗎
要我去他們那買東西
在等等吧
除非很需要
這些產品有的來自網購
有的則是網路問卷贈品
藍色那瓶
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之ㄧ
海洋深層水-薰衣草
超香的
而且挺保濕的
比菜瓜水好用我覺得= =a
原本想說這瓶50ml的用完
要去買正品150ml的然後裝到50ml的
因為攜帶比較方便
誰知道他的蓋子是鎖住的
根本就打不開
真是糟糕
透明白色那瓶和綠色那瓶
也都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大家一定都猜的到
沒錯!
是潔顏油
潤澤型和綠茶口味
他們的潔顏油好用是無話可說的
洗完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很清爽
只是我覺得價位頗高
所以我是購於PcHome的
海洋深層水也是
而綠茶潔顏油和那瓶白色管狀的東西
都是網路填問卷的贈品
白色管狀的是水粉乳
算是粉底液吧
在我還沒買M˙A˙C粉底液之前
我都是在用他的
效果算不錯囉
現在唯一想要買他們家的東西
只有遮瑕膏
聽說遮瑕力不錯又滿好用的
但是專櫃小姐真的太討人厭
我想我會考慮M˙A˙C的吧

售價:
海洋深層水-薰衣草:199
潤澤型潔顏油:299
綠茶潔顏油:免費(贈品)
水粉乳:免費(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