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1:50:37皮蛋皮蛋我皮蛋

五股烤肉趣

前面都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到學校集合,

 

然後因為等拉拉跟老人,

 

所以坐公車的都到了我們才剛要出發。

 

上山的時候,

 

有台貨車迎面而來。

 

方塊載我,

 

過不去,

 

所以我就先下車了。

 

我跟她說:「妳先過去。」

 

然後 ...

 

她就騎走了!

 

我,

 

帶著安全帽,

 

抱著一盆肉,

 

爬山!

 

這樣就算了,

 

方塊根本不知道我不在車上!

 

(方塊你太誇張  

 

還好後來老人跟她說,

 

她把我丟在後面了,

 

還有回來載我  =ˇ=

 

然後就到耀仁家。

 

三樓陽台。

 

烤肉KTV

 

今天還多學一首叫堅持到底的,

 

好聽喔!

 

好玩的是接下來。

 

水球大戰啦!

 

可惜這時候拉拉已經先回家了,

 

因為她五點半要到家。

 

一開始就打魚,

 

不到一分鐘就全濕了  XD

 

我則是到處自殺攻擊!

 

哈哈 XD

 

然後接下來,

 

水球沒了。

 

就開始了把人丟進水桶的伎倆。

 

就這招,

 

我們玩到七點多 XD

 

大家都被問話,

 

不過都很聰明的盧小小。

 

阿就我誠實是怎樣=   3  =

 

還婊我是怎樣=  3 =

 

(本來想說,

 

以前的事情就不要提了,

 

提了也是多一份傷心。

 

根本不想要這樣。

 

哈哈。

 

沒事沒事,

 

說出來也好,

 

不要自己悶在心裡面。

 

九點回到家,

 

方塊因為不敢來台北,

 

怕回不去,

 

所以我還是做274回家。

 

今天還有看到夜景喔!

 

超漂亮的啦!

 

可是我的K530i

 

明明就是K系列,

 

拍超還模糊,

 

超爛的 !

 

摁,

 

一整天都超好玩!

 

不過可能是最後一次Family出來玩了。

 

接下來,

 

換我們要拼統測,

 

南部讀書的南部,

 

遇到的機會也少了。

 

不過,

 

以後一定會再出來玩的 !

 

以上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