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1:45:00皮蛋皮蛋我皮蛋

尖山埤

這是一個叫尖山埤

好像是在台中吧

總之

過去要很久 =ˇ=

早上

我們七點多一點出發

一路唱唱唱過去

他的音樂很奇怪

我唱我愛台妹的時候

RAP整個對不到拍子

我在好樂迪就可以欸 = =

算了

還唱了

海波浪

終結孤單

軋車

很多很多啦 !

反正過去到那邊要四個小時 ..

到了那邊

很多班係都到了

台中工商

彰化商

員林

再來是台北

台北班人最多

一個大隊有快200個人喔!

超酷的啦 !

中餐是吃便當

東西有點少 ˊˇˋ

玩了一整個下午

攀岩沒有儀隊寒訓的好攀

我失敗了= 3=

晚餐是吃

野炊

這什麼?

就是給我們菜單、材料、作法

要我們把菜生出來

我們這組還算成功

我看到有煮飯水太多乾脆煮稀飯的

(聽說沒熟還燒焦

有看到料都在一起煮大鍋火鍋的

哈哈

晚會

其實來說沒有很好玩

嗨就是嗨在

教官的啦啦隊

簡單來說就是帶動跳啦

這個比較好玩

晚上睡的是帳篷

都濕濕的

還要用報紙吸乾水

鞋子說什麼放外面

隔天全部都濕掉了= =

穿什麼阿 !

還好可以換人字拖

今天的課程比較倒楣

因為下雨

所以垂降沒玩到

不過戰術偽裝倒是不錯玩喔!

我後來被我們的教官途到比黃秉凱還黑

看有多黑

漆彈

讓我們射瓶子

我看他們昨天有對抗阿 ˊˋ

打打打打水球

都是丟班導師啦 XD

鈺樓

整個濕掉了

還被我們灌內褲 XD

家賢主任

下次水球不要放口袋啦

這下子被我捏爆了齁  !

哇哈哈哈哈

結訓典禮

我們台北班是精神總錦標啦

第一名喔喔喔喔 !!

回程的時候大家都睡著了

真的很累

不過來是有起來看海角七號啦 XD

到家八點多了

洗澡打文章就到現在 ˊˇˋ

先睡覺啦 !!

以上 v

鳳梨 2008-11-17 20:27:09

哈哈

我也好想要去玩喔

哈哈

笨蛋

露營鞋子一定要放裡面啦

不然露水會浸濕鞋鞋

XDD

笨皮蛋

版主回應
我怎麼知道啦

那邊的都騙人阿

我就想明明就下大雨

放外面還不會濕

太神奇了吧= =
2008-11-23 23: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