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5:58:03小不點

回憶˙˙˙˙

呵呵呵~剛剛跑去看去年的東西
看去年的什麼東西咧!!!
就是˙˙˙我們吵架的一些東西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看那個
只是看了有點心酸 呵呵
心酸規心酸 畢竟那已經過了阿
我說過一句話˙˙˙
"有哪對情侶不會吵架阿"
可是有一陣子真的太誇張了
誇張到一個地步 那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時候
那個時候˙˙˙寶寶跟她男朋友吵架鬧分手
過一兩天換我們了 換我跟他吵架
吵了好多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吵的這麼誇張
那是第一次吵到我哭了 我掉淚了
隔天他拿信給我 看到封面 我當場快掉下眼淚了
因為那是他 不曾寫過的字 那是他第一次寫的
我記得我前一天晚上 寫了一封信給他
跟他說 不要心情不好之類的
可是隔天我看到的信卻是失望
其實那封信我並不是第一個看的
我叫寶幫我看 我怕裡面寫的煞分手的事情
因為我會怕 所以我叫寶幫我看一下
看完我好像鬆了一口氣
可是我還是心情很差很差
那一整天 我都沒笑過
那個時候笑對我來說只是假象
只是不想讓大家看到不開心的我
其實我知道那時候我的臉色不好看
其實那個幾天我不敢看他
都是拿完信趕快走的那種
連一眼都敢看下去
呵呵 我很蠢很笨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