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2:50:53我愛蠟筆小新

點來寶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8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8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8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奌名 寶貝】





☻ [[ 1 ]]* 愛人



☻ [[ 2 ]]* 斤



☻ [[ 3 ]]* 豆



☻ [[ 4 ]]* 多



☻ [[ 5 ]]* 親愛的



☻ [[ 6 ]]* 小型男



☻ [[ 7 ]]*



☻ [[ 8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蘇欣怡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雅虎 今年滿十七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十月十六



[[ 4 ]]*





   ☺ Q:你的身高?



   ☻ A:160


[[ 5 ]]*




☺ Q:你的星座?



   ☻ A:天秤 讚的咧




[[ 6 ]]*





   ☺ Q:你的興趣?



   ☻ A:睡覺 看電視 專長打人 (哈 我看寶寶寫的)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陰晴不定 有時偶陣雨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正常時候 是個讓人疼愛的小傢伙
相反的 是會讓人唾棄的小可憐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就看別人怎麼看囉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對愛我的人 要更加疼愛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蘇姬掰 蘇裊裊 (痾..沒一個好聽的)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愛我的一位小朋友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我即時通的一位寶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一年多了吧 (其實也忘記了)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他愛我 他不要我 (嗚)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在我傷心的時候 會聽我的訴苦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說愛我 > < (羞)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很愛裝鬼臉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每天說愛我 讓我心情一振一振跳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每天愛我不上百次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他今天忘了說愛我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即時通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名偵探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新一 / 小蘭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男女主角很帥又很漂亮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我家電視機壞了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有 還被我搞到破風 (當然騙你的)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有 洗澡時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愛愛算嗎 (哈哈)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有 還記的那時我很可愛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哈 會哦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滿愛的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也滿愛的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用舌頭讓梗梗打結 (嗯恩)


 2 ☺ Q:说到宝贝你会想到谁呢?



   ☻ A:香香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無解中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湘湘湘 他在努力的愛一個不該愛的人 (哈哈)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枕頭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嗯哼 // 湘湘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就可愛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就那個神經病吧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高凌風 (熊熊的一把火)



沒了嗎 !?

頭酸了一半 也斜了一半

潔癖女孩* 2007-07-14 00:41:11

親愛的 是我嗎?

Phoebe 2007-06-25 17:10:57

哈哈

高凌風 我看你是喜歡她吧

我愛蠟筆小新 2007-06-21 03:12:21

我愛你: 更屌了吧

他們 也不知道是誰交壞的

總是有新名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