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44:34爆肝了

是怎樣?!

最近被畢旅搞到快起瘋了-----//





說好四個都會去,,,









好不容易說服了四個一定會去







現在,,又不去?..搞什麼....









ox娘勒----






今天
,,

說個幾句就生氣


不要去ㄚ


好像是我逼你的一樣






看小說看到頭痛


叫你別看

都三年級了


說還不是為你好



好心還被狗啃









OOXX.....




懶的講什麼了...






算我白目行了吧?!










昨天也是





去一中..

走著走著就臭臉了


是我的錯ㄚ

我自己說補習很趕


我還買東西吃




對!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