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7:41:45龍茂騰

最近還真是衰事連連

退伍前,
我天真地以為,
從七月份開始,
就會過個嶄新的人生。

那時的我,
已經當了社會新鮮人,
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把房間佈置地像是IKEA或MUJI的型錄,
一切都是這麼上軌道。

如今只能長吁一嘆,
人算不如天算。

房間出乎意料一堆狀況,
三天兩頭就會打電話跟房東抱怨:
網路不穩定、晒衣場髒亂、冷氣機太吵、牆壁滲水、日曬嚴重、隔音不完全,
尤其網路沒有持續兩天連線成功,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說了:
「從我搬進來到現在,
幾乎每一天都有狀況!」
就算房東尷尬地笑笑,
他也不會讓我少繳五百元房租。

我也沒想過,
至今工作仍沒下落,
就這麼燒著我郵局存款,
老實講只能再撐一個月,
沒有工作就沒有目標,
沒有目標就沒有動力,
沒有動力就沒有希望,
沒有希望,
就沒有自己。

到底要顧肚皮,
還是要追尋夢想,
現在的我已經分不清了。

而且,
現在無名竟然要重新認證,
要更改信箱還得拍兩張自己的證件上傳,
這不是侵犯隱私嗎?
當初不就是因為網路可以模糊自己的身分,
大家才躍躍欲試。
偏偏我鎖定右鍵複製,
相簿又隱藏了十幾本,
有氣還無處發洩。

想要窩在家裡不要亂花錢,
不過房間熱到得開冷氣,
開冷氣電表數字就會向上飆升,
無名還停止在我退伍日期。

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