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2:47:42° ♫ LonLon☆╮

倒數計時

過了午夜12點
回中壢的時間倒數著
說真的
如果能不回去我還真的不想回去
又要過多久
我才能在和大家聚在一起?
我會想念
台南的一切一切
我更會想念寒假裡的回憶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給自己的感傷一個很短暫期限
這是我的專長
心裡有個os
”同學等著我回去押”
今天打了一通電話給阿精
結果總感覺有一堆人在跟我對話
七嘴八舌的
我都聽不是很懂
可是聽到大家歡娛的聲音
我回中壢的心情沒有像之前那麼卻步了

不管在哪裡
都有讓我依依不捨的人
所以讓我更清楚得感受到
我必須珍惜每一個當下
珍惜和每一個人相處的時間
我要開開心心
不管到哪裡
我都要留下很棒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