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9:13:24° ♫ LonLon☆╮

期末。寒假。大事件

明天
就是我回家的日子
不知不覺
和大家的回憶已經累積到這麼多
和宿舍裡的人一個一個道別
還真的會有一點捨不得
最後這幾天每個人都好快樂
其實唸設計沒什麼不好
平常累歸累
但是到最後放假前我們都是最悠哉的
我們反而能在放長假前創造更多開心回憶

超幸福

前幾天門禁後去夜唱
在好樂迪瘋狂
大家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high到後來都累翻了

前天我還從11點看”交響情人夢”
一口氣看到隔天早上8點多
然後去稍稍睡個覺
12點我們小組的人又去請小公主吃飯
結果反被請^^”

昨晚我們還一夥人去吧士站狂歡
玩撲克牌.樂高.揷木桶海盜...
把自己喝的微醺
今天早上才一起回宿舍

這幾天的生活
算是我的happy ending吧
我好喜歡大家好喜歡中原室設
我會想念你們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寒假
今年寒假好多事情要做

先是回去參加哥哥的結婚典禮
就是明天
我還真怕我趕不上

接著有好多設計雜誌和書要看
我可是搬了一堆回家
坐車時就要開始看了
說到坐車
明天老爸來載
我沒機會做高鐵了啦><
真想嘗試
而且現在比自強號還便宜耶

寒假作業雖然嚇人但好像很好玩
(拍100個小設計並素描畫下來)
雖然應該會畫到吐血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作業

我要和林小欠從台北玩下來
我們要去ppaper shop看設計.onedotzero看展覽...
其他行程都還在排
還要去吃義大利麵

要來練一下很多電腦軟體
因為大家都很厲害
所以我也要變厲害

寒假好像很多人要來台南玩
我會乖乖規劃美食之旅的
然後和阿碰盡地主之誼帶大家四處玩

我還有另一ㄊㄨㄚ台南亂玩亂吃之旅
成員林小欠.小芝.橘妞.小劉.我.....
大家一起騎著ㄅㄨㄅㄨ逛台南
我想你們啦

似乎有一個不確定行程
我們寢好像想要去採草莓
大家之後在msn或電話聯繫吧
我想去我想去

接著我要歡樂過年
我家應該會超級熱鬧
這是每年必出現的情形
家裡會變小小小賭場
又要和大家廝殺了
然後應該又會有一堆行程
我今年一定要大玩特玩
因為這是我離家後第一個新年
我要和大家擁有很多很多回憶才行


看樣子今年會很忙
我好開心唷
感覺好像還有什麼行程忘記寫~”~
現在有職業病
閒不下來了
不過今年寒假不打工了
要到暑假才要打工
ya
我即將要展開我的”充實糜爛生活”!!
波比 2007-01-21 02:10:04

我期末好忙啊
終於放假了
我也要跟你一樣過充實糜爛生活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糜爛居多
充實=補眠
2007-02-03 01: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