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0:19:32° ♫ LonLon☆╮

久違ㄌ...新聞台

好久好久沒有碰電腦了~
整整2個禮拜耶~超難得^^
最近好累唷~~~~~~
怎ㄇ覺得書都唸不完~"~
書好多頭好痛梭T.T
不過不能放棄押~
時間可不會因為我ㄉ一聲累或一滴淚而停止~
所以我不能在這緊要關頭停下來!!
恩~申請填三間竟然上ㄌ兩間~
不過我完全沒去用資料也沒準備= =
大家都說我在浪費級分^^"
哈哈~如果是一年前的我~
我一定現在都在搞那些~
但~今年很沒心^^"
因為我想專心去考指考~
雖然很擔心指考沒考好~
可是~都重考ㄌ~
當然還是考上自己有興趣ㄉ會比較好~
而且現在有目標~
不可以輕易放棄!!

老爸昨天拿ㄌ一ㄍ東西給我~
我一整個傻眼~
筆記型電腦@@"
雖然是舊的~
可是我好開心!!
他說我以後上大學用得到~
所以他就從公司拿一台要給我~
只是它中毒了要重灌^^"
哈哈~先暫時不要灌好ㄌ~
等考完是在來慢慢搞它ㄅ^^
謝謝啦~老爸~
我已經決定大學不花你的錢ㄌ~
如果唸私立的會很貴~
所以我要用就學貸款~
我可不是孝順啊~
因為我今年花ㄌ太多錢~
害家裡經濟加重~"~
真ㄉ好對不起大家~

推新人~
曹格和Tank~
歌很好聽唷~
我有點懶~
所以不幫大家po上來ㄌ~
你ㄇ自己去聽ㄅ^^"
我以後有空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