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13:55:05尚未設定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就會想上來說個話
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可悲了..
我不會做人...我也不知該怎麼做人
每當朋友表面跟我很好...私底下卻再說我的不是時
我真的很難過...
當然我也並非是個百分百的好人....
我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而去得罪了人
應該說是我笨吧...我不會去想今天我說了這樣的畫會不會去傷害了別人
而自以為是的在那邊說著...
我已經是個大學生了卻還不懂做人的道理
今天我傷害ㄌ一個人
我真的很自責..真的~~
我完全不知道我該如何挽救
但是那些話真的已經造成別人的傷害了
但是我是無心的.....朋友請你原諒我
我真的是笨的可以
連話都不會說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