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9:06:34super long

最近......

最近....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
明明有空 ....見到電腦...也沒有太大的欲望去開機...

渣住手機...明明好多話費...
卻沒了 發信息和打電話的欲望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
更不知道 自己 想怎么樣....

對住朋友,莫名其妙地發脾氣...
sorry ,星,菌...
为我最近的情绪不稳感到抱歉......


早上,不再爱早早回到学校...
特意錯開平時反學的 時間....

避免撞見..曾經校道上經常相遇的 ....
那個所謂的 朋友 ...
費事自己心淡...
致那個人....

你是誰?!
朋友!?你口中那個朋友...那個兄弟...?

why? i can`t feel.....
現在...容我鬧你一句....你 說得好聽!!!!
平日,我已作出最大讓步!
旅游, 不在話下....
還想點?!

菌了解...那段時間,我作出了
我自己都意料不到的決定.

也把菌嚇了一跳....

我現在很希望那個人有所回應......please...

鬧過,打過,喊過,嫐過.....心涼過....

也好讓我整理下...要以什么態度去面對你...

那個我認為最守得秘密,什么事情都敢向他傾訴的人....




你究竟把我看作什么?!路人甲?!or...一草一木?....

please answer me....

難道.到目前,你依然連一句招呼都不屑于同我打...
    

    人非草木....

  
  發成績條.....崩潰....

想喊...欲哭無淚.....

ljj同學語出驚人:“你擺太多心機落某人度了..."
     
     或許..她對了...

   現在,這人,對我來說...無關痛癢囖...

    天有眼體.....


化灰姐姐叫我地寫詩.....

假如我是....
我 寫...
假如我是一片羽毛..
我 愿隨風飄蕩...
流浪去遠方.....

化灰對我評價:”哇!好縹緲哦!!...”
恩..現在....思緒頗為飄渺.....


最近.....總結.....

難得超人long我有D感傷野寫下...你地係甘以都要捧下場啦......


long 2007-11-30 22:13:39

re edison第1條....
甘幽默啊你 ...

long 2007-11-30 22:07:59

巨?十三班某仁兄......
小橋兄......

此人十分可愛!!and 幽默!!!

哈哈!.....
我好快會出篇野描述下巨噶了.....

2007-11-29 21:22:43

ok啦...

who is Ed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