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7:46:58紫色獅子魚

◎奕順軒奶凍捲

前陣子奕順軒的業務小姐,有寄奶凍捲給同事們試吃…
試吃後…廣受好評…所以就開團訂購…
因為我很懶的拍照…所以照片是從奕順軒轉貼過來的…
(也吃完了…沒得拍了啦…)



奕順軒一開始寄來的試吃品是

    鮮芋奶凍 

 堤拉奶凍


我覺得鮮芋奶凍很好吃…超推的…吃起來不會很甜…不會很膩…
堤拉奶凍…大家一致認為…很難吃…沒人訂購…


下訂購單後…
我只有訂鮮芋奶凍…
回家冷藏過後…再吃…奶凍口感冰冰涼涼超好吃的…如果下次開團…會再訂購啦…


草莓奶凍

同事說這個很好吃…也是當天回家就吃完了…
我是因為之前吃過諾貝爾的草莓奶凍捲…所以就沒想再訂來吃看看…
覺得應該差不了多少…


因為我們訂購的數量蠻多的…所以有跟他多拗一條…
業務小姐說…請我們試吃紅豆奶凍…
因為他之前給的訂購單沒這個口味…所以下訂單的時候都沒人訂…
試吃後…大家都說…這個很好吃耶…怎麼訂購單上面沒有…
原來…這個是他們的新產品…


花生奶凍
上網看了才知道有這個口味…因為沒試吃過…不知道味道怎樣…
 


跟諾貝爾的奶凍捲比起來…
我覺得奕順軒比較優…因為除了堤拉奶凍很難吃外…其他的口味都還好吃…
因為諾貝爾的我只覺得草莓奶凍好吃…
諾貝爾的我吃過日式香草奶凍>日式巧克力奶凍>日式咖啡芝士鬆糕(最難吃)…
都覺得普通…吃多了會膩…
其他口味是當時下訂單時…還沒出…所以沒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