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6:14:21紫色獅子魚

懷孕心得Ⅴ~孕期穿著

愛敗家的我…其實在懷孕期間…
買的東西粉少耶…
因為總覺得生完就用不到了…
不想買一堆以後不會用的東西幹嘛…
所以大部份都是買有用的…


1、貼身衣物

六甲村
全罩式哺乳胸罩       時尚風.運動哺乳二用內衣(我買粉紅色)


這三件都還滿好穿的…價位也很便宜…
價位大概是平常我買的內衣1/3而已…
本來想說…生完還可以穿…(因為應該會餵母乳…)
結果…太小看我的潛力了…
現在穿起來已經剛剛好…(胸部up up…)
如果罩杯又變大…就可能又要換新的內衣了…
不過運動型的那件就不用換…它的彈性很好…罩杯很大還是可以穿…
超推那一件的…


2、平底鞋

懷孕前三個月…我都還是穿高跟鞋…
(我是高跟鞋女王…超愛高跟鞋的…我還可以穿高跟鞋爬山、跑步哩…哈哈)
後來滿三個月後…跟公司同事說我有了…
結果幾乎每個人都來跟我唸過一回…
叫我不要在穿高跟鞋了…
所以就去敗了這雙…王心凌代言的SKCHERS....
很好穿…不過有一個缺點…
一定要穿襪子…不然腳會臭…
因為它的底是布面的…會吸腳汗…所以會臭…
 


3、孕婦裝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穿連身的孕婦裝或娃娃裝的洋裝比較好
我也有買孕婦褲
可是南部天氣太熱了穿裙子還是比較涼一點
而且腰部(其實是肚子下圍啦沒腰了啦)還是會覺得不太舒服有束縛感



還有
我同事跟我說手上常戴的戒指、手環、手鍊,要拿掉
因為有可能會過肥或水腫就拿不下了
後期會很麻煩
有個同事到後期水腫的很嚴重戒指拔不下來就只好剪斷
很心疼因為有紀念性
我也很頭痛我手上有戴玉環(左手很透明的手環)…本來就拔不下來了
所以只能祈禱不會肥太多和水腫不然要敲斷
我會粉心疼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