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1:01:56超低調金山

開心.小年夜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遜~~這已經不耐用了

現在的人 喜歡直接一點 乾脆直接說 ”請給我紅包”

今天過的很開心 從早上的開心一直延續到晚上的”更開心”

應該說是 公園的犧牲奉獻 讓我很開心 仁愛公園!!謝謝你拉~~~

我說過你是特別的 第一次讓我突破 讓我很自high的狂說

你是個很好的聽眾 即使你不耐凡 我一點也看不出來唷

所以 你可以當心靈捕手囉拉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耶

仁愛公園 要不要再跟我約會呀 我可是很樂意唷

.....................................................................

雖然大家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想要見個面 或許需要老天爺作個美吧

如果我繼續做讓我快樂的事 那是不是就可以去逛仁愛公園很多次勒

如果好人有好報 那是不是只要好人一大叫 咻~~~~~

公園就會跟阿拉丁裡的”精靈”一樣. 從馬桶的洞出現勒????

各位 好人 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