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3:27:21超低調金山

五分埔.購~購~購~


(兩位精心打扮的show girls....相信他們會更有爆點..期待)

今天和班上的三姑&六婆&正妹一人!一起去五分埔逛街.

說買衣服.倒是還好.說逛街.我最有心得.哈哈.晃了一堆衣服.

沒買半堆衣服.這就是我們呀.愛看愛看.想買想買.

哈.今天少許的人在看耳環時.外面有一小陀的三姑再等裡面的六婆.

當我走出來.看見三姑們都站在"拜拜祭品的前面"(菜色:魚.雞.香蕉吧!)

感覺很好玩.覺得大家很想乾脆坐下來.邊啃雞肉.邊等裡面的六婆.

就是很好笑咩.算了...我習慣自high了啦......................

(美美的小貞 & ㄇㄟ 細 ㄇㄟ 細的我...)

本來想說帶相機去拍拍大家.但是..因為要跟爸開口.

所以就很阿撒力的.不借了!.......

(再來一次..show girls..突破吧.孩子.)

雖然逛街很累.雖然沒買東西手很癢.

但是今天.我的感覺異於往常.今天很想好好珍惜我和大家一起出門的分秒.

不汲汲於衣服.只汲汲於想和大家在畢旅的前一刻.

假裝自己是在及短暫的、及小型的旅遊.

或許這樣做很愚昧.甚至是"誇張".或許是我反應過度.

但是.我在這次體悟了.何謂"人要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現在我懂了.

我是感情的動物.易受環境的影響.我不能漠視一切.

也許你會嗤之以鼻的說"金珊.你太誇張了唷.".

我不管了啦.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

好吧.雖然不能和大家一起去製造畢旅回憶.

但是.我希望和大家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記得唷...是美好的回憶唷.............

(兩兄弟丸子.謝幕.代表人:金山矮丸子.獨缺:歐紋大丸子.

精神贊助:小貞小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