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7:48:21偑的影子( 偑影 )

我懷念的

再見了
我的過去
我的青春
我曾經的一切、一切
我會永遠、永遠的懷念過去那些年少輕狂
這十年我失去了愛我的爺爺、疼我的阿姨
常鬥嘴的阿嬤 ......
我真的很想念您們    真的很想、很想您們
好想再一次的擁抱您們        好想再見到您們
過了這麼久        不論什麼時候
想到您們我就很難過        眼淚也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而你  DEAR  S
我會笑著流淚懷念我們的曾經與過去的一切
從相識、相戀    到分手至今也第十個年頭了
感覺像是昨日才發生的一樣.......
你永遠、永遠的在我心底深處
我懷念我們那一段簡單、單純的愛情
那些曾經是無法代替...........

************************************************ 

羅美玲 - 禮物

你走吧 不需要理由
忘掉 彼此重新來過
不愛了嗎 隨口問問我
發現 你的手在顫抖


謊言剪碎了承諾
連解釋 都不說
你也許恨過我 傷了我 怕了我
也應該愛過我

痛苦是你給的禮物
打開讓記憶更清楚
只好再假裝快樂緊緊的綁住

眼淚是你給的禮物
地址是不怎麼幸福
送到無法相愛的國度

你走吧 不需要理由
忘掉 彼此重新來過
不愛了嗎 隨口問問我
發現 你的手在顫抖

謊言剪碎了承諾
連解釋 都不說
你也許恨過我 傷了我 怕了我
也應該愛過我

痛苦是你給的禮物
打開讓記憶更清楚
只好再假裝快樂緊緊的綁住

眼淚是你給的禮物
地址是不怎麼幸福
送到無法相愛的國度

痛苦是你給的禮物
打開讓記憶更清楚
只好再假裝快樂緊緊的綁住

眼淚是你給的禮物
地址是不怎麼幸福
送到無法相愛的國度

我會努力比你更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偑的影子( 偑影 ) 2009-08-24 18:41:44

S 下午 06:34:
生日快樂耶
我說:
 嗚.... ㄛ __  感 動 內 
S 說:
感動個屁啊
我 說:
因為 過了十年你還記得呼 嗚.....

S 下午 06:37:
我也要回家了,81
我 說:
恩 小心點啦  88

*************************************************
痛哭失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