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6:59:28偑的影子( 偑影 )

給你

DEAR S:也許現在送你這首歌還太早了
但是對我而言,真的、真的好貼切,不是嗎?
一種心在糾結的祝福、微笑著鼓掌
過個幾年,要是我結婚了....
而你永遠、永遠的在我心底深處
對你的愛,只能放在心裡到老死
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更有動力
因為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很。好
我也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很開心,好嗎?


*************************************

你的咖啡只加半塊糖 雨天不喜歡帶傘
散步時喜歡歌唱 別和你說太多話

你的習慣她知道嗎 你的美好她發現了吧
你的不好她忍得住嗎 你的一切就要屬於她

我曾經最愛的你 讓我笑笑地送你
雖然我還不明白 最後我是怎樣失去了你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恭喜她如此幸運 擁有你的姓氏
成為你一生相隨的 妻子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你的左手邊 是我應該站的地方
現在我只能用力鼓掌 我用力鼓掌 啊~

你的習慣她知道嗎 你的美好她發現了吧
你的不好她忍得住嗎 你的一切就要屬於她

我曾經最愛的你 讓我笑笑地送你
雖然我還不明白 最後我是怎樣失去了你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恭喜她如此幸運 擁有你的姓氏
成為你一生相隨的 妻子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你的左手邊 是我應該站的地方
現在我只能用力鼓掌 我用力鼓掌 啊~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恭喜她如此幸運 擁有你的姓氏
成為你一生相隨的 妻子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你的左手邊 是我應該站的地方
現在我只能用力鼓掌 向身旁的朋友解釋
這場景 幸福得令人 濕了眼眶







詞:陶晶瑩
曲:袁惟仁
編曲:蔡科俊
製作人︰袁惟仁

上一篇:駝鳥

下一篇:分開以後

↙☆迷漾↗*撒野 2008-03-02 07:43:18

不知道該說啥
因為你開頭的話
讓我心有戚戚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