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0:21:28偑的影子( 偑影 )

謝謝你的陪伴

上禮拜六的夜裡與你聊了三個多小時....我們說了很多、很多話....

這感覺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了.....

不同ㄉ是.....我們真的就像『朋友』一般的聊著...

只是帶著一些些熟悉的『曾經』在裡頭...

He: ....................
Me: .......................

He: 好了啦,妳不想睡喔

He: 我今天好累喔

Me: 好啦.........我知道你累了

Me: 謝謝你內

Me: ""^^"".....

He: 我要去睡了

He: 妳是在中猴喔

Me: 好啦.........陪我聊了那麼久,謝謝囉

He: Are you shying?中猴

Me:因為你其實很累,但還是被我魯

Me: 沒有ㄚ

He: 我要睡了888

Me: 只是好久沒跟你聊那麼晚了

Me: ㄣㄣ........祝你有個好夢

Me: 晚安

He: OK,bye

Me: ""^^""

Me: 88.........^^


禮拜五早上打了一堆離線訊息給你,不知道你看了後有什麼話要講,還來不及問你,就已經半夜了,只希望你不要生氣,我說了那些有點過份的話...

只是希望你看清楚這一切.......這樣你才會真正的得到幸福.......

其實......我根本不想要你下線,因為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所以我想把握......

把握可以跟你聊天的機會..........

未來的日子裡,我想大家為了生活,都必須各過各的,生活的壓力、現實的考量,聊天的機會、次數會愈來愈少........

尤其...................................................

對我們而言......

已經多久沒在這樣的夜裡與你聊了?!

我早已忘了

距離上次的時間

似乎過了幾世紀一般

許多事情,早已變得模楜

你記得的,我不記得

我記得的,你不想再說起

拼拼湊湊的,就是我們曾經的回憶.........

多久沒在這樣的清晨醒著了呢 ....... 還是該說.......

多久沒在這個時候還沒睡了呢 ........

天空透出微亮的光線

空氣依舊的清晰

而我們的距離仍舊

好遠、好遠 .........
===================================================

愛情的背影(片尾曲)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怕我的淚水 把你吵醒 所以轉身 帶走所有秘密
生命是一連串的 身不由己 愛就沒有非要完美的權利
貼心擁抱的 那種平靜 眼裡閃過 動人的風景
最痛苦的心情是 無能為力 註定分離 寧願不要你送行

愛情的背影是離別 離別的背影是思念
其實幸福是一種感覺 無關現實我的心決定一切
愛情的背影是離別 離別的背影是思念
永遠記得在某個瞬間 我們(擁)有過最滿足 最滿足的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