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18:35:12偑的影子( 偑影 )

好男人

我很謝謝老天爺…謝謝祂讓我遇到的男人都很好…當然包括我家那帥帥、摳摳的老爸囉…^^…呵呵

不論是男ㄉ朋友、同學、同事、曾經ㄉ男朋友、現在ㄉ男朋友……

我都好感謝他們的、關心、照顧…

除了現在身邊的情人之外…..對其他我所有男ㄉ朋友、同學、同事而言…..也許…我給他們的感覺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那種關心都只限於『妹妹』般的照顧…

那你呢?!

現在ㄉ你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看待我呢??

你都把真正想說ㄉ話,往心裡面藏…而我想聽你說你心裡面真正的話…有何不可說ㄉ…反正我們現在的關係也不可能再像「那個時候」了…不是嗎??

而我可以大言不慚、問心無愧的跟你說…「我對你就真的、真的像朋友般的關心你,希望你過的好、過的幸福……」

我真的想聽你的『真心話』.......

可以告訴我嗎?!...現在的你,我在你ㄉ心裡面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呢?!

你願意老實的告訴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