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0:12:47flyinsky

長班的故事The Story of Long Flight (82)

 

我沖了個澡,感覺精神清爽多了。從窗戶望去,是成功大學的操場,看看錶,七點。我拿起餐卷。空服員嘛,只要有早餐,再累都會早起。

「念念,我在這裡。」我一聽,心中長嘆口氣,又是小J。這次是人親臨現場。甚麼時候到的他?在我門前站多久?

「還好嗎?念念,昨天睡得還好…」

「餐廳在幾樓??」我問。

「喔!在十樓……我已經吩咐經理準備最好的位置…」他一邊說,竟一邊伸手牽。我很自然的甩開,順道播弄一下衣領。「一起吃吧!」我說。

「一起,喔!當然囉!好啊!」他竟結巴起來,臉上露出了喜悅的微笑,讓人看了想笑。「電梯,在這邊…」

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