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26:13♥ 徐小瓏

永失我愛。











這個世界上
不會有人像他那樣愛我了









從我記事起,他就不曾打過我
我的記憶裏,只有他對我的好









他和媽媽説好
如果生女孩,就叫奶奶辦退休來帶
如果生男孩,沒門,自己去顧阿姨來帶
他和奶奶一起跟著媽媽進了手術室
一看到是女孩,立即沖出去買了一串又大又長又粗的鞭炮
鞭炮聲震耳欲聾,他是那麽開心









我剛剛生出來不久
有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媽媽讓我掉到床底下
他心疼得不行,堅持不讓我和爸爸媽媽睡
就這樣,我跟他還有奶奶一起睡了整整九年
直到我們搬新傢









還沒上幼兒園的時候
爲了能讓奶奶好好做飯
他每天都帶我到老君岩去玩
我還能依稀記得他大大的手掌握著我小小的拳頭
那麽踏實,不用害怕跌倒









後來上幼兒園了
他每天都帶我去上學
然後到點了又把我從幼兒園接回來
每天回家的時候都會給我買好吃的東西
我最喜歡豆花,從小就一直是
每天每天的,他聼我唱歌看我跳舞陪我畫畫
還幫我貼小紅花









夏天的時候他光著膀子
肚子大大圓圓,耳垂又長又寬,就像彌勒佛
我叫他老爺子老爺子
他永遠都是樂呵呵的









小時候他的身體一直很好
他經常會帶我去東湖公園晨練
跑步散步打羽毛球
那時候的陽光好暖天空好藍
他的身影很高大
我完全跟不上他的步伐









後來的好多年
我最高興的事情就是
拿著印著高分的卷子讓他簽名
然後向他領獎金
這個習慣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變
每次看到他,他都會問我
考試了沒有,要來領獎金了沒有









每年,他都會給我錢去買新年衣服
每年,是他給我的壓歲錢最多
還未到新年的時候
他就會一直叮囑我
一定要記得去拿壓歲錢









他每次見到我
都會很開心,開心到抹眼淚
他每週都會掐著指頭算周末還有幾天到
他每天都想要奶奶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他傢看他
他只是想看我,而我卻無法每次都滿足他









他脾氣很坏,卻捨不得兇我一下
全家他誰的話都不聼,就聼我的
他說我是他的掌上明珠
他說我為他爭了光
我是家裏除了他之外的唯一一個大學生









爲了他我捨不得離開泉州
我幾乎每週都要回去看他
上次還答應他說要穿生日的新衣服給他看
用他給的錢買的靴子好漂亮
一定要讓他看一下
可是現在卻沒辦法實現了
他永遠都看不見了









一想到這些,我就心痛
心痛得窒息,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









我失去了我最愛的爺爺
永遠的失去了他
我的心缺失了一塊
永遠都無法尋回









2008-01-05 20:09:25

那天我还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你只是和我说你最近不方便,相信你会坚强的挺过!爷爷永远会在那遥远的天堂为你祈祷!在那默默的为你祝福!所以你一定要坚强!

senming 2008-01-02 18:30:57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亲人的离别,朋友的逝去,我的表妹她的情况比你惨,惨多了,但她很坚强,希望你能像她一样,永远不要轻易掉眼泪.

寳小蹄 2007-12-31 13:50:22

宝贝
有些人爱你
永远不会改变
像他那样
像我们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