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0:39:30藍朗

5月12日~ 心情不佳

本以為上一課是何等的輕鬆,但那些令人煩厭的問題又出現了.我塑造的形象不夠堅固,學生一句的說話令我有點驚嚇,亦帶點失落.再經過原任老師的調解,更令人對現今的年輕人更摸不著頭腦.那種的相處模式,我怎能蛻變而成?不禁令我想起未來的路向,又是一陣迷惘與掙扎.

那個言而無信的學生亦叫人極之失望,枉費了我一番心血. 放學後的自強班,明顯失效了.是因我的管治有問題?抑或是他們已不聽從任何的指示了? 我開始猜想停留在這裡的成功感與快樂和金錢的比例是否平衡了.然後又是一連串的悵惘.今天就是在這種陰霾下度過了.

至今時今日,我仍沒有能力擺脫迷惘,實是一個遺憾.在旅程上,我有多少錯誤的決定了? 真令人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