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0:44:56藍朗

4月18日~假期的心

在我最多事忙的日子,我竟能更新一己的網頁,意想不到吧!

我不得不說自己走進了一道陌生的軌跡裡,悵惘與迷失佔據了近日的心窩.假如有一條鑰匙扭一扭便能解開人的心鎖,多好!昨晚與學生們的bbq算是迷惘中的一點點靈藥,至少他們有為我付出一點心思,證明我這段日子為他們所作的沒有枉費.

突然騰出的兩天假期,叫心頭的包袱都稍為放輕了,但接踵而來的挑戰叫人難以安寧,我都能走過這段路嗎?

=================================
其實我已厭了問,何日讓夢變真,是我錯了,錯在一等再等

誰明白生命是否是天黑等到天亮,我卻太害怕,以後亦是同樣
生命是否必需找一個方向,誰擁有同樣的心靈值得我分享?

=================================
  
  一直被我輕視的歌曲,如今竟剖析了我的心!